图书馆

 
"Are you?"
"Ya la.if not?"
"Really?"
"No la.I cant believe also. =/"
不是很喜欢在图书馆读书
因为
有冷气
 
冷到就想不到做不到背不到写不到
就读不到阿
 
幸好
还有些位子
是不冷而且是角落
 
没办法的选择
唯一能读书进度比较好的地点
 
早餐
早上课
中午一二点
图书馆
图书馆
晚餐
再图书馆
晚上九点
开家里的门
坐下来又是一堆笔记课本
 
还有九天就到考试
还有十几天才到自由
 
九天前已经是这样
考试一天前会是怎样
已经疯狂了
=X
 
九点等待巴士就是一天轻松的时刻
 
少上来这里
开着电脑也只是开着MSN
 
I dont have "astronaut" time =(
FB just check luck and horoscope
perhaps look at others update a while
Blog will off few days after this
No visits and comments for me 
 
Library = Penjara
><
 
不能慢下来
要跟着计划跑
计划已经很紧凑了
有没有可能
让计划跟着我跑
 
全部人都很努力
这些努力我相信会是值得的结果
看得到每个人都为着自己的未来打战
 
心情小雨
只要有任何草动就是我
我可不是那吹动的风
15 responses to “图书馆

  1. 昨天笑的時候,明明都沒有笑點我也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麽 – -哈哈哈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時候沒理由的大笑

  2. 最近放的一些圖片我多數都是我自己拍的哈哈,少部分是上網抓的我期待我相機的到來叫人在kl幫我買相機了哦~哈哈哈那時候就可以喜歡就拿相機亂亂拍了

  3. 現在有些問題出現了,唉兩個星期后再決定要不要實踐我的決定

  4. 恩..有回忆总好过没有..这是真的..一个没有过去没有回忆的人..活着会很痛苦吧~

  5. 你想要65秒时因为不够时间读书吧??有时我也想要有65秒,就像周末时间!!放松点哦~尽力了就好~

  6. 圖書館,我還就沒去了上次進去圖書館,是因爲要逃避人群加油哦~給你打氣

  7. 加油加油~~是final了吗?不要累坏自己了~我们给你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