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顿

 
 
 
 
 
 
M.I.A
一段时间了
 
停顿一下
过了两科
还剩一科
下星期一
 
不望回去
期待二五
 
 
 
 
 
 
 
 
 
 
 
 
 
 
 
从早到晚
对着笔记
厚度课本
实在疯狂
 
快快来临
快快过去
X)
 
 
我不健康
 
 
 
 
 
 
 
 
 
心情小雨
渴望
一瞬间
 
 
15 responses to “停顿

  1. 因为他是自己和朋友写的..没有和政府申请到~所以书局还没有在售卖的书~我和波板都是用邮寄方式的~

  2. 嘻嘻要好好的加油啦其实我星期五才算是最后一课啦不过,是英文啊所以啊我觉得没有什么啊很轻松啊嘻嘻

  3. 有啊~有mia这个学校艺术性学院我忘记他的英文名字了我还以为你是美术系的学生哈哈那你是读什么的?

  4. wah…u so fast want exam lah…he3…add oil bah…i just return 2 kampar 4 new sem…tis is week1 only…take care ur healthy too=)

  5. 嗯,你在mia讀書?加油啦,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會有反效果的哦適時的釋放自己,不要給自己太累

  6. 那本书是jacQB写的~我是跟他邮购的~一本15元~考试加油咯~撑下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