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疲累
现在的标题
 
就仅仅三科的战争
如此的疲累
 
 
 
大姨妈意外的拜访
隔了一个月多后
都说了我不健康
得拜访很久了
却偏偏在个不对的时候
 
眼前
体内
都是种不舒服
 
撑着
唯一的选择
 
 
 
 
别问我出了什么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也不想记得
那是种浪费脑位的记忆
要不得
XD
 
 
 
成绩
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
或许只不如我之前渴望的拉回成绩
存在的可能性只是拉倒
 
理论上
越读越信心
而我
越读越觉得他妈的干吗越读越多
 
选读ACCA前
必须考量下数学能力理解能力记忆容量
考试
就像在考我们记忆的多少
毕竟记忆的不代表理解了 也不代表能永远记得
 
很久以前
我已经很想把那位跟我说学院很轻松的那些人找出来质问一轮
现在
直接不用质问就可以揍下去了
18以下自动回避暴力字眼
哈哈
 
 
 
 
 
其实
没很压力
过了去就什么都不是
我不是个爱投诉的人
个人认为
那只会降低一个人的动力
而对事情一点帮助都没有
当然
偶尔的发泄是允许的
 
仍然喜欢这科仍然有兴趣的
 
尽力了
全部事情已经照着计划走了
在手上的一切我都碰过了
我没有忽略任何的小细节
当然
记不记得混不混乱是另外回事
呵呵
 
 
 
看看这三科这十几天塞在我脑袋的东西
有多么的多
 
 
其中还有一部分笔记朋友借去了
 
 
看看这一次我考试的风格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习惯
这一次彻底不能在床上读
 
 
得依赖椅子桌子空间和涂鸦
 
 
期待成绩公布的那一刻吧
 
无论如何
今天考完后
我心情是上扬的
我很想一直和人说放假了
 
就连我作答时都想着要放假了
哈哈
 
如此期待这次的放假之后的实习待在家到五月
=)
 
 
有那么点长
有很多点累
 
明天再说Sherlock Holmes
福尔摩斯
 
心情小雨
该是那笑容还是那声音
哪一个该让它发芽还是都不该
13 responses to “考完了

  1. 每日都有新日光,每日都有新希望。—-歡迎來我們的論壇看看哦!http://lanecat.com.tw

  2. 考完考試可以輕輕松松了咯讓自己大玩特玩~~~我很不爽我們新年假期只放到初五初六就要去學校上課我準備逃課!!!

  3. 今天我又再次把那個小遊戲[是男人就下100層]過關記錄是121層哈哈哈~你要不要也玩看看~?

  4. 假如你真的要我的號碼我在發給你啊~點心儅早餐,哈,對我來説很奢侈啊還好有人請吃~

  5. 恩啊~我很喜欢party in usa这首歌~很好听~对对~我和波板都是安顺人~不过我住的地方不叫安顺~叫半港~不过离安顺不远~大概20分钟车程而已~怎么了?要找我们玩?哈哈~无限欢迎啊~

  6. 以前每次考最后一科的时候都很没有心..一直想着考完了考完了..考着化学死命算..算到后来会有想放弃不算了的冲动= =

  7. gong xi u wor…finally finished ur exam ady liao…ha3…so,hw long r ur sem break wor?.?til may ar?.?anyway,wish u hv a enjoyable+memorable d holiday n enough res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