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mes

 
福尔摩斯
聪明绝顶
 
 
除了如此
没任何形容词了
甚至还不够贴切
 
这部电影刚上映时
我不知道简介
却有股冲动很想去看
 
我很爱电影
也很爱侦探
 
碍于准备考试期间
推掉了
拒绝了
 
打算考完试后回到家后找翻版算了
 
昨天
逛街
它还没下映
 
不用再考虑了
即使有很多电影我依然想看
 
绝对值得票价
还没看的去找翻版
 
那场景
和其他外国电影截然不同
 
已经罕见的马车帆船路灯穿着
一一出现
充满很重的英国风味
 
那技巧
破案需要的观察力理解能力
还有拥有一般人知识的不同几倍
展现得完美
 
那默契
沃森和摩斯之间的友谊
也是男生之间所谓的义气
在他们的对话间表露无遗
 
他们
最好的搭档
也是
最好的生活伙伴
 
 
会喜好左还是右呢?
 

 
还没看的真的去看
不去戏院就下载
不看电影看小说
不看英文版就看翻译的
 
 
 
 
 

 
会写
因为
续小时候的柯南后会迷上的侦探
 
等待续集
等待我翻开小说最后一面的时候
 
 
 
 
他们真的很聪明
=)
 
 
 
待看的电影
ToothFairy
TheSpy Nextdoor
大日子
咒怨
Shutter Island
The Wolfman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etc.
 
还有什么好电影即将上映的
和我说
有什么十二月电影我会错过了
和我说
XD
绑匪
 
 
心情小雨
当童话来到现实
会是如何的不同
3 responses to “Holmes

  1. 哈哈~我喜欢看侦探小说和戏~喜欢那种到最后什么都破解到的结局~哈哈~不过这部戏如果有在我们这里上映就好了~对了~上次你说要来找我和波板玩是认真的吗?我们无限欢迎啊~找麦royen一起来~大家聚聚~哈哈~至于怎么来我们这里哦~可以搭巴士~有巴士是从怡宝来安顺的~如果是驾车的话~嘿嘿~我就不懂了~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