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碰

 
是时候碰下键盘了
在音乐下
在心情下
在手机旁
 
p’s: 会有那么点长.得记录满多东西的.patient please.
 
 
很快的过了五天一个星期的实习
突然觉得三个月还不过如此
可有Satu Malaysia的情况哦 不同种族的同事
发觉自己把一些华文的传统都忘光了
连我同事问我为什么要把福倒转来放
我还不记得了 直到那天朋友的提醒才恍然大悟"福到"
呵呵
暂时一切很顺利
等待把我调去我想要的那一天 毕竟我不爱坐在office里
 
放工的塞车真的困扰
但的确习惯了 无所谓了
听着收音机播放的音乐 等待车子动的那一刻
应该幸亏我还不是在首都吧
还真的需要熟悉任何道路 尤其shortcut了
需要时间发掘怡保的路径
 
对收音机的广播都没兴趣
一直转台 转到有歌听的那一台
 


 
前几晚 有那么点失控
似乎 也不是似乎啦 真的导致某个人的情绪也受影响了
就那么的刚巧 信息和心情在同个时间点上
我没事 我没事 我真的没事了 说了三次就是真的
就那么一晚而已 突来的压抑不住
我不坚强 但 我也不如此脆弱
这一切都不是因为什么 不是因为谁 也没什么特殊原因
别想太多了
心理偶尔的调节回来是必须的
是不是突然觉得把感叹号读成句号很好呢 呵呵
相信我 我经历曰 我心曰
有些地方需要封锁 有些地方需要保留
这样
才会是刚刚好的距离
 
和你说了很多 但也没说完
毕竟信息长长的 看到打那封的人都有点觉得烦 呵呵
丘比特很单纯 因为他从没遇过伤害 没跌过也没站起来过
他没尝试过 他只知道那是他工作的一部分 而他觉得快乐而不寂寞
然而
让自己跌过 再站起来过 但脚已经扭伤了
接下来的路她很努力走得很直 过了一段很久的时间她已经学会怎么用那只脚走出一条直的路
但遇到阻碍时依然有些阴影 及 走久了就得休息一阵子再走过
 
你碰见了她遇见阻碍的时候 你碰见了她得休息的那段时间
这样而已
 
有人能告诉我丘比特是怎样来的吗?
 

 
新年要来了
但似乎没什么特别气氛
就连衣服其实都还没买够
就连房间我都还没认真收拾过
已经很懒惰了
有人能帮我完成这一切吗
呵呵
要做的东西还很多
却从回来怡保的第一天到现在 都好像过不久而已
就剩下那么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就要过年了
 
过年有什么节目呢?
 


 

那天和爸妈去喝了收工酒
朋友在我家过夜 得跟着我去有那么点无聊 看着大人拼命喝酒的应酬
一去到 就得笑笑面对的竟然笑死我
"大哥女罗 就快做岳父了" 请用广东话阅读 效果会更好笑
大个女 就是可以嫁了 就是我爸可以做岳父了哦
这还真的什么道理啊 和朋友去厕所时才讲起才笑
毕竟在场不能乱来 呵呵
不过那天的菜肴很名贵 也很好吃 那香槟也很好喝
 
 

上班族的时间很死梆梆的
剩下晚上 又得早起早睡
我的时钟从没那么准时健康过 应该就只有小学还被爸妈管着的时候吧
==
偶尔的逛街外出 还真的只是纯粹想出去呼吸下空气而已
一点想疯狂购物的心情还真的消失了
 
上班族的周末原来真的会如此的慵懒
很多事物都pending在我的to-do list里面
就是处于pending状况
当然这一篇也在我的list里面
两天的时
实在不够用
不如索性也把那两天填得满满的算了
还是做学生好 过了这三个月 做多那么一年的学生就没有了咯
 
我知道我累挂了
连讲话的力气也不想用
就只是信息 讲电话也那么点有气无力
和爸妈说话也就那么几句 直接去做 简短的述说就好了
但还不至于很挂
很挂的时候 我会变成一直叫人讲话说东西 好让我撑下去
还会一直做无聊的东西 问无聊的东西 到处乱闹
就快到了 就快变成了
 
为何周末就那么两天?
 

 
女生驾的车特别好坐吗
干吗总要坐呢
奇怪 听到我驾车 用不用笑哦
还是那种另有意思的笑法 去啦
坐那一阵子闹下我也够爽哦
奇怪的朋友们
 
我可是个危险驾驶者
挂着个牌 会不会所有车就让路了 那就不用塞车了
哈哈
>.<


 
 
笑容
是必须的生活调剂
眼泪同样也是
 
下一次
我会尝试抬起头笑得开心 即使不是对着 即使是装出来的
Fake a smile facing with unhappy things
我会记得 fake a smile 这一句
 

喜欢这张照片 自然阳光的效果 你们呢?

 
流水账
这只不够是一星期下来某些部分的流水帐
 
虎年
重要的一年
有什么愿望呢?
 
心情小雨
靠岸也会有飘向自己幸福的时候
男生也有难免自私的时候
9 responses to “碰碰碰

  1. 不懂做么一来你这里就打了两个大大的喷嚏@_@哈哈~一整个星期都很忙碌的样子..如果我也会驾车就好了@_@一点都不喜欢坐巴士去上学..加油~!!新年都快到了..不过没有气氛的~哎~越大的新年越不好过~

  2. 对啊,唱K真的很容易搞起气氛了!吴尊哦,你想下他都是现代的造型,忽然荧幕出现抢匪的造型不止我笑哦,全场都在笑啊!唉,这里住的不开心,屋主有问题就搬咯!!

  3. Jing妹好久没来你这里了,真是不好意思呀!!日记你最近强调虎年重要的一年?何谓重要呢?

  4. 我朋友們全部都說假如我以後開車,他們怎樣也不會坐我的車哈哈,因爲我記錄了,他們都怕了我,哈哈照片很好看哦~虎年的願望啊嗯..我希望我每天都能有一個願望實現!! xp

  5. 但是有些人教她思考后还是执迷不悟明知道了结果还继续

  6. 丘比特? 那是想来的!是一个个发情的男女用无穷的想象力想出来的求爱借口。 ‘啊,丘比特之箭已经向你射来……’ 果个是,大个女挂!呵呵……

  7. 嘿嘿我来耶有好久没看见你了原来忙着当上班族哦真的是很羡慕的说感觉应该还不错吧呵呵~~不过塞车的确是不好受咯~~新年快乐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