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虎年哦!!

 
又来了
 
这几天
都忙翻了
 
上班
对着电脑
下班
做自己东西
处理好我的TO-DOlist
睡觉
 
又是一天了
 
都是四五个小时睡眠的连续五天
 
人家就美美保养过新年
就不顾一切黑眼圈地欢迎这到来
 
 
去年
新年
都只是几天
之后得赶回去考试
 
 
今年
过了几天的假期
又得开工了
 

 

 
 
今天
年二十九
明天除夕夜
后天年初一
 
今年
新年过得特别兴奋
即使红包也不会多 应该是越来越少的迹象
包的少也收的少
 
 
唯一有趣的是
今年情人节和华人大年初一重叠
而也
盖过了那气氛
 
呵呵
 
今晚到处已经有相聚的气氛了
当然
我也不例外
 
热闹的气氛
=)
红彤彤哦
 
 
虎年快乐!!!!
 
为什么我之前说虎年重要?
有看大日子吗?
舞龙 舞狮 舞虎
华人最重视的
而舞虎是最罕见的
=)
 
我喜欢那里面的舞虎公仔
WooHoo~~~~
华人的新一年咯
 
真的特别兴奋
 
p’s
I had again my greatest night ever tonight
with you all
 
似乎从没分开过 不像很久没见面 朋友就是如此
从不陌生
 
 
 
持续的忙碌
明天终于能呆在家休息
吃下
团圆饭
 
你们的团圆饭都会在哪里?吃些什么呢?
 
 
晚安
一切一切
很多有待更新
10 responses to “大家~虎年哦!!

  1. 我傢的團圓飯,呃…太xx了我哥哥們全部回來了家裏8個人全部到齊客廳滿滿的人,看得有點不習慣

  2. 今年嘛。累啊!!!每年都是这样到了关头才来急这个急那个不过,还好我动作快。一切很快就搞定了。今年呢我多数作黑白配哦很重的杀气又带有天使般的温和真有趣。。不过今年的新衣倒花了不少哦

  3. 新年快乐哦偶也像你去年一样新年还必须准备考试呜呜不过算了新年还是得开心的过得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