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报导

睡着了再爬起来
自动
不想的
 
头痛依然
睡前睡后如此
这次Dai Wok了
头痛就很难睡得回去
 
希望疲累会盖过那一切
 
周末的计划被逼取消了
一开始的计划
收到的答案
之后的通知
临时的决定
结果
还是不了了之
没啦
只是推迟了
不再很完美
 
所以又得还自己一个很精彩的周末
这是借口
哈哈
XD
 
 
今天我问了一个很lame的问题
我竟然想下想下东西
脱口而出
"现在几月?"
我是懒得自己想还是真的越大越跑去blurblur了
好啦 这不用想就自动在脑袋的
我是blur笨去了
呵呵
 
 
最近一直按手机
有恐惧症了
到最后
有种无奈的感觉
是它的辐射把我搞笨去
哈哈
有得赖就赖
 
 
好啦
今天我翘班了但是正式的通过手续的
哈哈
对 是翘班不是翘课
我不是不重视 只是有更重要的东西出现
我觉得 我天平的衡量
就一天而已
我只是实习生
暂时还没什么忙就这样决定了
 
我很享受
我是去放轻松了 虽然也没什么大压力
相聚
我喜欢
中学感觉
很喜欢
 
新年报导
年二九
由于照片 而会推迟
=)
 
年三十
年二九 及 年二九前几天 的熬夜
所以醒的特别迟 也很享受自然醒
上楼下楼
家中空无一人
也懒得拨电询问
躺回床上 碰手机的回复
 
不用怎样特别帮忙煮
只因为
家中女孩多
家内男孩少
加上很久前的问题也持续很久了
气氛一年比一年少
菜肴一年比一年简单
 
团圆饭
不过如此
一个仪式
每年必做
 
我和朋友都认同
而且
都认为小孩很重要很带气氛
 
=)
 
 
年初一
年年的习惯
早上去吃早餐
 
眼睛无端端肿了
带眼镜的好处
就是能掩饰
 
今年
去到万里望那儿
没什意思
纯粹看驾车的而且是随兴
哪里有得吃就吃
 
等很久
新年就是这样
一般价钱但不好吃
还怀疑那茶餐室干吗那么多人
 
之后
无聊到去兜风
反正驾车的没意见就浪费车油了
 
讲起pusing就直接去那儿买糕点吃
初一没开
有的都不是好吃那档
照买
 
我爸一直走错位
一开始还以为他做么
之后的一再而再变成了我们的笑点
 
做惯司机了
他说的
哈哈
 
晚上怎样过了
忘记了
 
年初二
同样的家人
这是照常的
 
我的早午餐
因为我哥的迟醒加上去到大老远载朋友
再去到大老远吃
三点多吧
 
晚上
我姐下来了
吃顿饭
 
吃不多
三点多的饿扁了
六点多就晚餐
实在吃不太下
还是吃了点饭菜意思一下
 
坐下来
聊下天
看下电视
又是一天
 
年初三
待续

 
我手机已经detect不到记忆卡很久了
都不会自动好了
拍不到照
应该是
拍到而不知去哪里了 不在gallery里面
不习惯用相机自拍捏
而且
很招摇
=(
 
心情小雨
喜欢林达浪的出现
喜欢那顶着香菇头的林达浪
突然想着海派想着达浪
有个人让自己嘴角单纯的上扬
是多么的好
是多么的性格一样
8 responses to “头痛报导

  1. 哈哈哈~"现在几月?"我最严重也只问今天星期几罢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