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

记忆有限 所以淘汰坏的
 
梁文音
一把让人舒服的声音
符合我一切的歌词
 
 
 
每一秒每一刻
有人在开心
有人在伤心
 
这几天
尽收到一些不是很好的消息
年头年尾
总是特别多这种消息
 
会有人在身边的
失去了也会得到了
 
曾经不见过在心中有着分量的人
但也
找回了坚强知道了事实
懂得了朋友家人身边的事物
 
或许这些分量都不一样了
总有一日
会有相同分量的人能走进心里站回在那角落
 
多么的依赖
多么的可靠
难免都会有失去的一天
我们只是尽着能力抓着让属于自己
 
会期待以前的吗
期待只是那回忆那以前的他
而不是现在的
我们都爱上了以前那模样的对方
有着一样的外壳所以一样会有股冲动
但了的 不一样了
冲动有时候带来不对的结果
 
当你踏进了另一段
专注力的转移
就不会如此了
 
时间不是万能
却总是被需要
 
 
爱情
让人改变
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
让人了解
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
 
爱情
之所以珍贵
缘分
还有
即使你在爱情的哪一个过程
你总会学习到东西
 
分手时
也不断地听着
我怀念的
最幸福的事
 
她们的声音诉说着同样的心事
 
哭过就好了
 
 
心情小雨
都会幸福的
不用理别人怎么误解
 
7 responses to “梁文音

  1. 哈哈哈~话说你那礼物是要寄过来的哦?我期待收到啊@_@哈哈~

  2. 这我只是以过来人身份啦最近朋友不好的讯息 收的太多一时间觉得这种消息 总是一阵子特别多爱情本来就理不清

  3. 哈哈哈~好啦~那一杀那有热泪盈眶..不过没有哭~哈哈~royen想知道什么?我不知道他想知道什么哇?哇咧~很久没有人叫我老板娘了~好怀念啊 @_@6181是指我活了这么多天..17年好像很长..6181天好像很短= =奇怪~

  4. 因为之前看过你以前的文字..所以我想你在说着的就是那位吧..曾经也很后悔放掉喜欢着自己的人..昨天不小心看到以前传的邮件蛮有感触的..唉~也不能怎么样..加油..希望你快快跨过这个栏杆..

  5. i oso like some of her song,such as 最幸福的事,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三个愿望 n 亲爱的是我…ha3^^although i dun knw wat happen on u…bt,just want cal u add oil n wish u wil 5 ur another happiness asap…finally,if u like to listen 梁文音 d songs,i at here can suggest another singer who is 丁当…i almost like all her songs…happy alway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