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这样过了

 
年初三
平平无奇
 
在doi离家出走前
见不到面
只是
聊了半个小左右的电话
为了
能不能减头发
要不要减头发
我们真够废
 
由于我的失误
我以为初三是星期三
结果
见不到lengleng了
只好等四月新加坡的回来
 
晚上
去了碳世界
 
一场
挥别了十年的相聚
意外的需要感谢面子书和愿意扛起责任的朋友
 
跳班生
也是
六年级
这聚会
 
 
几乎就会忘记有PTS这咚咚
 
大家都往不同国度发展
有些回不来
有些就是新年回来一次而已
 
 
大家都长大了
有些改变甚大
有些样子说话姿态依然如旧
 
大家对彼此的回忆
有些记忆如昨天
有些则模糊
毕竟
小学回忆
 
火锅后的续摊
继续畅聊赌博翻旧照片
 
小学发展了
踏进去
也只能
指住三四层的教学楼说着篮球场的回忆
 
一切一切
在心中
 
明年
能继续这聚会吗
能更多人出席吗
希望
=)
 
 
年初四
记忆开始模糊
haha
才过不久而已
 
昨晚迟睡
早上早醒
要开工了
 
第一天
没什么东西做
就只是在那儿发呆
让瞌睡虫进入我脑袋
 
和家人晚餐前
和薇薇聊了很久的电话也不知道有多久了
太久没聊了
呵呵
 
那晚餐
等了很久
几乎胃痛
又贵
实在新年不要出来吃东西
=(
 
续昨天的oldtown接着聚会
情况不佳
出席的人不多
虽然增了几位昨天缺席的人物
 
他们去唱K
我们决定回家
 
由于不想这样浪费一晚
回到家
驾回自己车
与老婆继续到处绕街
 
真的就只是兜风
没下过车
纯粹浪费车油在车上聊天
 
聊了很多
感觉很好
 
我喜欢
晚上
兜着风
坐在车上
享受黑暗聊着彼此
那感觉
很舒服
 
=)
 
 
年初五
做工
继续
想着快快放工
 
放工后
就是那一篇pek chik的出生日子
 
推掉
呆在家里
调整心情
按着电话
 
那一晚
简直
energy到了零点
得充了给隔天
 
就如此
 
 
 
年初六
昨天申请了翘班准证
 
 
拜访了补习老师
每一年
差点以为今年没有了
 
聊了不少
之后
吃了早午餐
各自去弄自己东西
 
到处都塞车到一个不行
 
最近都是连逛两个地方
走走
回家
吃个晚餐
陪下家人
 
累挂了
 
 
昨天今天
难得的周末
 
去不了实兆远
因为他们有事情
看着他们的照片
想念哦
希望我也在那儿
 
 
戏院依然满座
朋友推掉了订好的戏票
重新看过
买不到
 
懒得出了
索性呆在家
 
很热
 
今天
没去那儿拜天公
下午
去了好友家
 
也是很热的一天
终于这两天
有下雨了
 
睡觉去了
 
 
明天
Back to OL life again
 
OL – Ordinary life
sighoff
 
新年就这样过了
一时
恢复不来
 
大家明天上班上课加油哦!!
 
心情小雨
你是否也在那儿
看着灿烂的烟花
11 responses to “新年就这样过了

  1. 话说我们还没有去拜访ah sir呢嘻嘻那天他才说一丁要去找他还要带美美的相机

  2. 我都钟意五月天不过是歌名嘿嘿嘿其实五月天有首摇滚我都很喜欢叫离开地球表面

  3. 又多一個人喜歡五月天@@??哈,還有誰和我一樣喜歡五月天啊?

  4. 星期日那天,我的小學同學聚會很多朋友我四年沒見有些則是近期才開始聯絡哈,見面也不尷尬滔滔不絕的說著很熟悉的感覺

  5. one day我也差不多这样过了整个春节不过我浪费的只是机油没有用到车油耶呵呵呵!

  6. 回忆冻结起来才不会忘记啊~写在空间的事情啊..偶尔看看就会想起来..

  7. 沙发~~我的小学朋友啊~都不懂跑到哪去了= =毕业这么久都没有再见到面了~我的小学离我家还蛮远的~那个地址啊~我用private msg给你哦~哈哈~你做的咧~当然要~!!诚意最重要啦~^^谢谢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