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

 
 
当心情不怎么好时
还是得以微笑迎人哦
 
一个让人放心的角度
即使
眼睛出卖了
 
 
当驾车比平时来得快来得狠
就知道什么事了
 
找错了人
只会让情绪忍得更辛苦
在上班时刻实在不该也不对
 
到最后
头痛了
 
第二次的发生
我会让结果也一样
就姑且一个坏印象
随吧
不想了
 
 
记得要让她多笑
这是学长对林达浪说的
看完了这么久却依然记得
因为
一样
 
在现实生活中
真的到最后等待到林达浪的出现吗
还是
学长好
 
我喜欢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XD
 
 
最近爱上咸蛋超人
觉得它好可爱哦 卡通版的啦
没来由的
当然
史奴比依然第一
位子不会受到威胁吧
哈哈
XD
 
ULTRAMAN
 
 
史奴比好康
Katoon S1
配合六十周年出的手机
哪里有得卖阿?
马来西亚应该没有吧
 
 
心情小雨
同一片心空下有着不同的笑容
你幸福了  却笑不出 
11 responses to “咸蛋

  1. 我妹不給我放她化妝的前後假如我真的放了,她應該會很不爽我她的妝本來是很濃的只是卸掉了一些所以看起來沒有很濃哈哈哈我干爸是個典型的冷面笑匠還有,每次跟他頂嘴都講不過他的我本來只帶2罐汽水一罐我,一罐番薯可是我媽媽一直拿很多給我我不要帶去他還一直念我爲了避免塔繼續念下去,我就帶了五罐汽水番薯看我媽一直念我的樣子她一直笑

  2. 没关系啦~慢慢来~寄的时候也不要告诉我~酱我收到才有惊喜~哈哈哈~如果以后寄信都不用邮票几好~不过好像不太可能@_@对了..你现在在做什么工啊? 是已经毕业了还是在实习期?

  3. 心情不好的时候啊..一就是假装很开心很high..不让别人发现..二就是不理了..气到顾不了这么多..直接脸黑黑给你看~哈哈~哎哟~~snoopy手机很可爱啊~我也要~~!!!一定是限量版的@_@

  4. yaloh,sometime is like tat d loh…v cant always show our truth face in front of everybody…even v cant tahan the feeling,bt v til need wear a fake sheep skin outside of us just as wat a wolf did…tat mean all of us r wolf?.?wakaka…my ans is nope cuz…human being is MORE dangerous than wolf!!!1st c ur post\’s title,i think tat u want write abt food tim…ha3…who knw is abt "QQ d ultraman"…those snoopy edition d hp really so cute^^

  5. 咸蛋超人好可爱。当心情不怎么好时。还是得以微笑迎人。这个好像和贴合我的工作。哈哈~

  6. 小小個的咸蛋超人還可愛哦大大個哥的不好看『当心情不怎么好时 还是得以微笑迎人哦』赫赫 我也老是這樣哦 暈

  7. 我也喜歡咸蛋超人卡通版超級可愛的我上次去kl玩的時候有看到本來想買的可是賣到太貴心痛,不捨得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