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情形

 
Huh?!
Time flies so fast
One month gone.Left two months
 
Today aint the last day of february
but is the last day of my first month of working
=)
Get my low salary
Being a promoter also can get higher salary than being a trainee
Cheaper than foreign worker also
Haha
Anyway, it’s my first training salary
just rm15 per working day from 8.30am to 5.30pm
 
It’s lower compared to my friends too
Pity me
=)
 
 
准时起身
花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准备好
坐在电脑前
爬下蜘蛛网
 
迟了十几分钟的出门
预计出误
比起昨天 今天没来由的特别塞车
尤其在这么迟的时间
 
难道
StPm出成绩有关
还是
明天公共假期 今天特别慵懒
大家都睡迟了
 
望下身边的车辆
驾驶位的都是不同年龄层
估计不出理由
继续手握着脚踏着
驾车听歌
 
驾到半路
一个常见的场面
和大家分享下
 
马路中间有一条白色间隔的线条
两条lane
照着交通规例来说
两边都应该被汽车霸占着
这才应该是常见的画面
 
不过
现在出现在我眼前的是
左边是十几辆摩托
右边是几辆汽车
我的小鹿是其中一辆可怜的汽车
 
为何呢
摩托那儿的情形就似乎在游行着
大摇大摆的在lane的中间
汽车当然忍受不了慢的速度
早晨
大家都赶着上班打卡时间
就很自然的移去右边了
所以呢
好好的左边就变了专属摩托的lane
汽车如此大辆 却只能一起分享同一条lane
 
这就是
马来西亚
 
所知道
Hit a motorcycle means hit a life or perhaps two lives
危险性高高超过汽车驾驶者
害怕摩托
所以
也乖乖移去右边
 
 
 
十五
元宵节
抛柑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呢?
==
pasar malam去
=)
 
心情小雨
小雨
宁静了
 
 
13 responses to “道路情形

  1. 薪水真的少得可怜但赚到的是工作经验呵呵元宵节照样呆在家抛柑?没玩过呢。

  2. 十五也沒什麽好玩的還是子在家裏過比較好哈哈抛柑縂感覺很浪費哈哈

  3. 马来西亚~~呵呵~我那文章说的那个即将与我离别的人。就是要去马来西亚~也许你说的对。大笑可以减肥~那我就尝试着大笑吧~~

  4. ha3…finally gt ur 1st salary as a trainee loh…til hv 2months to go,so +u bah…cuz b trainee d experience n chance oso just hv once in our life^^

  5. p/s: 吴尊出场我笑翻了,简直是搞笑 那个日式汉堡是牛肉参洋葱 基本上我不怎么敢吃,所以味道普通呀,只是卖相好而已

  6. 哈哈哈~对啊..真的什么都不顺眼..连声音都觉得刺耳..可能真的是我自己修养不好..哈哈哈~不过我不打算改变..对这些不值得我改变的人..感觉真的没必要@_@我是有仇必报的臭人~哈哈哈~恩恩..化学我行的~!!

  7. 你们那里有抛柑活动哦@_@?这么爽啊~我其实很想玩玩~可是这里都没有这个习俗~薪水不是问题~工作经验才重要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