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走到最后时
中间的一切一切
会逐渐把原点模糊了
 
你去询问别人还是问回自己
当初我们怎么认识的
已经被errrrr…的答案
 
无论
什么感情什么关系
亲情例外
 
所以
就算你去到何处
亲情依然会跟在背后存在心中
 
友情或许
大家会大约记得为什么彼此会认识会熟络
只是
有些时候
并不一定适合而成为了一般Hi-Bye朋友
 
所以
友情不会容易淡化
缘分会很讲究
 
爱情最后
男生与女生所要的所想的所做的
永远在两个极
迁就
容忍
必要的
 
所以
到容忍不了时
高涨的情绪会淹没了那一条线
也会
渐渐冲淡了那开始的原点
 
 
人生
都因爱而开始
 
地球
应该是个心形
 
发生什么事
几分钟
想想当初那份喜悦当初缘分的开始
 
人之初阿
XD
 
 
最后那句乱来的
 
本来不是写这个
变卦了
=P
 
忙昏了
做了个不孝女
明天上班死翘翘吧
 
十五罗
拆红包罗
大家请报数
让我羡慕下
 
今天
元宵节哦
我去拾下柑柑先生
哈哈
 
Facebook
Can monday don’t come? Can everyday is CNY?
Can..I dont dream?
〉。《
 
 
 
家里不完整却有爱有关心
朋友知心的不用多 玩乐的也够了
情人 还在等待完美的一刻
 
你们呢?
 
 
心情小雨
偶尔的想起也是想起而已
我现在很好 要改变下吗 
 
14 responses to “

  1. 亲情、友情、爱情,都始于情,始于爱。呵呵,你提起我才想起,我还没拆红包咧!嗯,我也喜欢阿扬指的那段话满足于现状就不必改变了吧?!

  2. "我家里不完整却有爱有关心朋友知心的不用多 玩乐的也够了情人 还在等待完美的一刻"這一段哈

  3. 我是地球人吖呵呵其实你想知道很简单发E给我那我就将我祖宗都抖出来呵呵我红包包只有老爸一个很可怜的呜呜…

  4. 啊~打瞌睡有一半是真的上了太空梭是假的!!对啊,我也常注意到当隔壁人打瞌睡是会传染给附近的人也,呵呵~对啊,我这个周末都猫在家赶工啊!!真的很忙的说~你明天开始training啦??

  5. 人生有悲欢喜乐啊烦恼烦恼…累了忘了算了好了…为什么我们总是不能得尝所愿呢 …??为什么 ????

  6. 紅包七百多~五月天都有唱[只因我為愛而生 …]我們人來到這世界就是爲了找尋愛河散播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