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书

 
年初一和情人节在同一天
元宵节刚好也是二月最后一天
 
这算不算也是刚巧
呵呵
乱掰的
 
 
大家都知道面子书能很厉害 找回很多之前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也是它能成为最热的网站之一
 
 
今天
刚刚
有个人来敲了我的面子书
 
前不久
这个人才加了我
我也觉得奇怪
因为
那个面子书才刚成立 没有共同的朋友
 
hihi了也没下文
直到刚才
 
原来
他以为我是一直他要找的人
一样有个jing一样叫过kate
一样是个怡保人
 
所以
就这样误打误撞我们算是认识了
也算是朋友吧
呵呵
 
 
他们似乎失散了一段时间
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这种感觉只有在小说才会遇见的情节
一直一直的找寻
不断的尝试
 
她一定是个很重要的人
不知发生过什么事
不知才会有多久才能遇到
 
记得
要一直笑着去找寻
遇到时要有勇气向前去
无论是什么表情什么结果
你的表情也要是笑着的
 
 
相信
你看得懂华语
 
缘分
在这一刻
再度很奇妙
 
大家
一起祝福哦
 
如果
你们也是在找寻中
祝福也给你们
=)
 
 
担心自己是错过而下了这一站
会是正确的尝试吗?
困扰
似乎没一个正确的答案
 
 
不寻常
更加搞不懂看不见自己
如果能有机会再次发生 或许我会给自己尝试
不过
不可能了吧
想要试的感觉为什么当初不在 当初被什么掩盖了呢
想不起
 
=)
其实
现在 也挺好的
哈哈
学回来的
心情小雨
小雨几个地方
彩虹停留一地
 
 
12 responses to “面子书

  1. 總是聽著sp的友人說 .. 臉書會出現許久不見的友人臉書會讓你異想不到可是在sp鯨魚游得很快活要再經營一個空間 .. 太累人 ..

  2. 呵呵~想当初我也有这种经历…当时在hot着Friendster时候的…有人也是以为我是他小学朋友,说我长得跟他朋友很像…最后聊了几次,他才发现他认错人…都有几年了,我们现在还是朋友呢!哈哈~Blog也是有哦,有个人以为我是他的兄弟,哈哈!那个笑死我了….名字太普遍也很惨一下,到处都有人名kim,男女都有…><

  3. there are a lot of thing happen with coincidence.thank you so much regarding thisperhaps i should make things clearer for you when we have the chance. ha.thank you again

  4. 他是一本日历..里面有朋友们的生日..也有一些生活中的琐事..一些像是我会做的事@_@比如说8月13号:看看咪咪有没有长大= =之类的~让我感动的事我的琐事波板都很瞭..而且也花了很长时间在弄@_@

  5. 对啊~很巧..facebook虽然让我找到以前的小学朋友..可是却没有继续联络下去~只是随便哈拉两句而已@_@

  6. 這也太巧了一樣叫jing,也一樣叫kate而且都還是ipoh人希望他快點遭到他要找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