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畅

 
从没
那么害怕过
 
每个心都这样说
 
 
有试过害怕到连想起都会掉下眼泪吗?
 
没什么大件事的
只是
头脑一直给心准备着最坏的答案
 
那些画面
那些之后的结果
 
似乎按下了重复键
 
大大的祈祷着不会成真吧
不会的
不会的
不要啦
 
害怕也没用
祈祷也没有
 
我宁愿是今天让我知道那结果
 
 
 
 
眼泪没了堤防
比以前更加不珍贵
掉得更容易
 
在什么情况下
都能
有它的出现
 
 
 
 
我不喜欢恋爱星求人的结局
我不喜欢大兵小将的结局
 
只有
全城热恋
是温馨的
那一百天最能令我掉泪
几乎每个故事到最后眼睛都湿了
 
今天下雨了 计划也跟着下雨了
不对
我决定我要去尝试
不再犹豫时
却下雨了
 
老天
顺下我意好吗
 
老天保佑我
我所想的是过于担心 而不是第六感
 
老天
我需要灵感来写出那三百个字
 
 
 
 
 
最近
很多事情很烦 都得处理好
 
放心啦
不是没遇过
我知道
过了下个星期就会很好了
 
只是
笑容
搞无聊的力气
要找回来
不然
会被那些有形的重量压死
 
 
 
 
 
只是随手写
一点流畅度也没有
 
 
是我来的哦
〉《
 
心情小雨
司机先生 不用回头了
如果有缘下一站还是会遇见的
7 responses to “不流畅

  1. 我有幾次熱到有想剪光頭的衝動可是我很沒有种我只是想減,不敢真正的剪哈哈最後那個朋友沒有閒光頭我星期一去跟他要蛋糕今天我發信息跟他討他說他去廁所做給我他說他做的"蛋糕"也很secret雞蛋糕!!出爾反爾!!

  2. 长得蛮帅的哦@_@我一直觉得他应该是一个好好男人..不过我猜不到他多少岁..下次合照了一定放上来~哈哈~因为他以前是一个很酷的人..直到去年被我们影响才变很38..最近就是有酱的感触..很多事情都回到了原点..我也不晓得好还是不好..兜兜转转..感觉还是没变..

  3. 感觉最近好多人的心情都不太美..要加油哦~!!刚刚看到一句..眼泪是为了证明悲伤的存在..表让悲伤出来~!!!!所以也不要流眼泪..@@加油啊~~!!

  4. 最近你好像很忧郁哦可能是晚上上网太多了吧科学家说打从十一点后睡的人比之前时间睡的人患忧郁证率很高的不要那么晚睡了

  5. 我也不喜歡戀愛星球人的結局加油吧~我相信你也很快就能好起來~我要看到以前我認識的那個開朗的j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