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思绪

 
连续两天的夜猫子
明天
就会正常回了
 
 
 
 
得加油写好那三百个字的咚咚
关乎几个零的数目字
得好好珍惜这机会
有个谱了
其实只需要那成为动力
谢谢
 
发觉
自己最近很容易就唉
不喜欢别人唉的我
那样会间接影响听者的心情
把 烦。担心。害怕 挂在嘴边的我
够了
始终要面对
别忘记了
自己的原则
不随便投诉埋怨
=)
回来了
 
 
 
知道了
有些时候需要听下别人意见
有些时候别人的帮助是一种辅助
那不是麻烦
何况那是家人
尽量靠自己吧
或许
就因为是家人才不想他们担心
才想让他们知道我能自己处理好我会做好我的决定而不后悔
 
 
 
很有可能
我只做到这个月底而已
待够了
除非真的能如愿调去我想要的
不怕后悔了吗
这一刻
不怕
下一秒呢
坚持
我依然抱着除非的希望
毕竟
那是我一开始的目标
只是
当达不到时 机会很渺茫时
第二目标需要取代了
对吗?
其实很不确定
 
 
 
很想看到身边的人都好好的
所以
能帮的忙
都会尽量
做得到
 
 
 
最近
也许是自己的心情影响了自己的视觉听觉
看得到的
听得到的
烦恼的样子
也不好意思只顾虑自己的感受大声地找人诉说
三月
都是这样的吗
或许
只因为自己开始讲了 而大家都纷纷也讲起
 
事情总会让人烦恼
会过的
 
所以
做起了慰问的角色
已经够了
问起的话带过就好了
不准再说了
 
 
 
就因为
过了
才能安然提起
 
交换故事是唯一给意见的途径
曾经
却让人误会我老是把过去挂在口中
算了
那是我的方法
懒得解释
也是我的做法
 
朋友
真的不需多
默契
有了就好了
 
失去过了一个很有默契的男朋友
却没忘记
我还有个很有默契的女朋友
而且
这不是培养的
天说
这是份礼物
 
 
 
司机先生
好像有给过我U-turn的机会
可是
拍拍他的肩膀
说声谢谢
还是继续向前走吧
 
或许
那不是U-turn而是下一站
有那么一站在前面
 
要用什么角度去看去判断呢?
 
 
 
我不是一个人都可以过得好好的
是因为
我一个人所以被逼学习过得好好的
有得依靠 谁不想
总要找到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啦
当手机静下来时
才发觉归属感不在 少了那么一点 就那么一点
 
 
 
心情小雨
小船 到处停泊忙碌
最后想找寻能永远不用再航行的港口
Advertisements

9 responses to “段思绪

  1. 记得欠你的完全可以解决嘿嘿我呢读的是汽车至于那一类呢以后再告诉你哇咔咔至于我是哪里人呢再等一下啦我拿个时间发邮件给你啦呵呵

  2. 一个人真的有些时侯很孤单但是我又很喜欢一个人这样我才有得自由不用看别人脸色干活看来你一点都不像一个青年太多忧愁了几年前有人这样和我说我现在也想明白了人不风流枉少年系呢个日子里我地曾经青春过…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3. 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唉"他什麽事都喜歡唉而且樣子超級搞笑

  4. 两天的放假我都睡到死猪酱= =爬不起来..每次闹钟转那个时间..醒了又倒下去睡着..昨天一整天没有mood读..浪费了一天的时间@_@我也想快点结束夜猫子的生活~u-turn..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啊@@乱掰的~哈哈~反正每天都要加油那么一点点..

  5. 你在阅读了 还坐了沙发已经是帮忙了哦知道吗?这是我好像比较白话文的一篇了或许下次偶尔得写下比较让大家明白的 知道下背后的原因哈哈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