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了

 
人马座
三分钟热度之余就是两分钟热度
不是一分钟都偷笑了
 
前前后后
上上下下
加起来
完成那三百个字用不了一个小时
 
拖来拖去
则超过了一天
 
慵懒
该死的动力
只是个借口
也是个事实
 
黑暗
的确是写东西的好开头
大白天
我不想碰
去着金宝的四十五分钟
在头脑加上钢笔随便写了些东西
午饭时间
把东西整理得稍为条理
回家
偷在房间
东摸西摸
傍晚的到来
昏暗的光线
开始
直到黑暗了也不开灯
结束
 
开灯
 
有没有Quality我不知道
只知道
完成了
把它摆进去邮筒时
松了一口气
 
就是为什么明明可以明天顺路经过邮筒而突如其来刚才跑出去寄了
看多一秒都不要
就让它在那红红的邮筒里面等待邮差叔叔的认领吧
别在我家过夜就对了
 
=D
 
 
 
可不可以
不顾虑别人感受一下下??
 
最近想变酷
 
对了
三八妇女节
我不妇女
所以不三八
只是七一
哈哈
 
 
 
心情小雨
那邮筒有着蓝衣白裙的青春
而你 也在里面当过主角
 
 
9 responses to “搞定了

  1. 人马座的三分钟热度可不是赖的,我也有时拿自己没办法,呵呵,人马啊人马。

  2. 嗯嗯~ 跟团去的~~安弟也要去旅行啦? 呵呵妇女节快乐~[ 这日子最适合你了XD ]

  3. 人变得沉默会失去很多东西的还有将生活规划下吧让生活精彩点

  4. 怎麽了?有人說你不顧慮別人的感受了?你還是不要變酷,那個風格不適合你啦來,給我一起大笑~!!哈哈哈,再來~

  5. 38妇女节@@我也不是妇女~不过我还蛮38的~哈哈~嘿嘿~刚过12点~不祝你节日快乐了~哈哈~还是笑眯眯的Jing比较好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