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 Back

 
 
之所以害怕
之所以开心
所谓的黑色星期日
都因为
成绩
 
今天SPM的成绩也是出榜了
希望
考生们都能选到自己未来的路
你们哦
什么成绩都是好成绩
 
 
听到的都有好有坏
我似乎担心过度了
或许信心没那么爆满
也或许低估了自己所付出的
无论如何
超乎我的预想
我也感觉到diploma的我依然还在
朋友们都这么讲
 
我喜欢
当电脑荧幕有着画面时
右边
看到的都是尖尖的字母
不是圆的也不是横的
尖尖的真讨人开心
 
 
纷纷收到朋友们的Congratz
替我开心
我也很替你们开心
我似乎只听到有人说pass完 很自然就兴奋开心了
 
一起毕业过
一定会再一次一起毕业典礼
相册中会再有你们的样貌和其他的新面孔
 
有些朋友还没出成绩了
一定也在怕怕当中
我们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的
 
还要考试的也要加油哦
时间虽有点紧凑
并不代表不能哦
 
之后这五月开始很明显就是神经紧绷的一年
几个星期前两个Lecturer已经叫准备好笔记课本
会很赶也会很艰难
图书馆
真的会成为第二个家
 
=)
真的
因为KL因为是advanced而不容易
就因我们选择了
就表示我们一定能撑到最后
 
那是
最后一年读书拿着学生证了
想想
还真快
 
 
我应该会继续做到下个月了
因为
有转变
这转变是我想要的
或许 还不确定拉 但希望着
很明显
听到那转变 我心情也很好 在办公室里聊天多了
 
 
 
This week i got LUCK
Sixth sense says
Next week i got FUN
 
这星期我幸运
第六感说
下星期我玩乐
 
Awaiting
期待期待真的很期待
 
=)
 
 
p’s
这张比较不会吓坏人了吧
好多了?
哈哈
不想酷了 对 那不是我
 
恼人的事情都过去了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hence
She is BACK.
=)
 
 
突然很想跳舞
很久没舞了
中学后金宝后 细胞也沉睡了
就只是想动动
 
我忘记问意见
4GB的mp3 rm130
真的要买吗
是冲动还是想要
 
最近胃口变小也变闷了
Pasar malam
最适合
但吃两条热狗也已经感到饱足感了
 
 
.写完.
你们也读完
哈哈
说过了很容易兴奋
xD
 
心情小雨
画面着的情节
是永远不会实现的但很不错 
 
13 responses to “She’s Back

  1. 记得吗我写过的家里不完整却有爱有关心选择用另外个角度看了那不是安慰你的话是对我自己的话呵呵=)

  2. 其實我是把家人放第一位的人我那時候很不開心,不知道可以去哪裏所以才去找朋友的有些事情,你沒有經過你不會明白不過說真的,謝謝你的安慰不過我有好一段時間不可能開心起來就對了謝謝

  3. 对啊..波板那里写说没有必要气一个不相干的人..我想心里还是保留那么一丝丝他的位置吧..所以才会生气他..但是却很气自己这样的念头..

  4. jing,文字可以看得出一个人的好坏的所以我知道你是好人哈哈

  5. LOL =___=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她們很像外貌 聲音讓我有了那個那個錯覺有了這樣的插曲

  6. 哈哈~看来你真的很兴奋啊~那就好那就好~话说Jing会跳舞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