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关系

 
这篇是写给女性的
不是偏心哦
真的
值得分享
 
世界上
两性之间
纯友谊的巴仙率是不能避免的低再低
 
女生们
老是结伴逛街的姐妹们是不可少
同时
有几位异性朋友也是不能缺的
 
相信你们也一定会有
读读以下的几种男性朋友 再想想身边是否有呢
他们是被必须需要的
<3
 
1.The adventurer
你可能在玩乐时还是学校补习认识到他
只要有他的存在 你绝对忘记了沉闷这两个字
 在他脑海中
总有不少的鬼点子
身边的人都会喜欢上他的娱乐
 
他有自己的步伐自己的空间
甚至两人之间会有闹僵的时候
他每个邀请约会 你就是拒绝不了
 
 
2. The platonic friend with no sexual tension
打从认识那一刻 你知道他是异性
也打从那一刻
你知道你们并不会在床上谈’心’
同时
也祈祷着他有着同样的想法
 
荷尔蒙在这时候发挥不了任何作用
没有东西能摧毁这样单纯直接的关系
当然
一个新女友例外
呵呵
 
不同于其他男性
他不会跟你打情骂俏 他没有特意接近你的动机
从他身上 你能知道男生在想些什么
你们会在床上谈论看着的电影
就像个哥哥
有着道德伦理但没有血缘关系
 
 
3.The platonic friend with sexual tension
对着他
你有很多的想法 天马行空的
就爱停留在脑海里 而没有想过要付诸行动
 
这是件好事
你们都知道彼此没必要到达那个点
加上
一旦踏进了那个区域 都不会是你们想要的结果
原有的关系 就像破碎了的物品 恢复不了原状
 
当然不代表你不可以享受他的赞赏
你也可以愉快于你说起其他男性时 他那酸酸的嫉妒
没有毒性的毒药
你可以放心偶尔享用 还有益身性呢
 
 
4. The charmer
一星期做工下来的疲累
周末的放松
打开电话簿 找寻着那位可以聊下心的 就是这位
 
女士们
小小的调情就像是睡前一小杯红酒
不是必须 但 值得建议
我们都需要这样的一位在我们身边
他善于言语 逗得开心
 
虽知道
界限依然要存在
他有他的世界 你有你的世界
你们只是享受于那片刻的调情 让对方心情上扬
 
 
5. Valued friend
生命中总有很多配角 也很难以和每个人有着联系
却有些男性朋友
你懂得 他们会是长期的配角
 
他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拥有理想远见的一个人
不用握着你的手
他会让你知道你应该走怎样的路
带着你去对的 属于你的 地方
他会跟你说在某个地方 有个人等着你陪着你到永远
放心
绝对不是他
他扮演着好朋友或许给意见的一方
 
 
6.The totally honest guy
女生之间有竞争比较的心理
就算是姐妹也难免的
这是女生的天性
说出来的意见或许和心里想的有点差距
 
男生是种简单思维的动物
他们会告诉你他们看见什么觉得怎样
你也不会觉得被侵犯了
即使那是你不想听到的事实
 
打个常听见的作为例子
女生:不是啦.这只是水肿啦.别想这么多
男生:这样一点都不配你哦.他不是你可以交往的啦
 
你可以知道男生怎样想 当然也知道男生怎样看你
从男生的眼光出发
他会是你的知识来源
 
 
7.The gay friend
很明显
字面上已经告诉了你们是不可能的
就像下酒菜一样
你们会是最好的配合
能和你一起看欲望城市
能和你高谈阔论狐狸精臭男人
 
你要晓得 
就算是同性恋他依然有个男性的驱壳
思想则介于女性与男性之间
 
不用其他化学反应
你就能获得两性的想法
 
 
一边读着时 有没有些名字样子出现在你脑海呢
呵呵
那是我啦
 
这七类
我没那么本事地拥有全部
有些则介于两三种之间
或许偶尔符合了其中一类的小小部分
 
出现在我身边的男性们
有可能是其中一类哦 哈哈
 
还是曾经有过 
但因为尝试了 让他变成过曾经的毒药
而现在只剩下普通朋友的关系
 
男性们 如果也阅读了
想想你们有可能成为谁谁的这七类吗
 
这是要有
姐妹们也不能缺少哦
 
最幸福的事
几位红粉知己
一班结伴的姐妹们
一位常在左右的男朋友
 
=)
还差男朋友
哈哈
不是最幸福 但也挺好的
 
 
纯友谊我不知道有没有
暂时结论为没有
而却想遇到
有些还是有企图而发展为以上的其中一类的
哈哈
 
对了
我自己翻译的
要读原创的
因为在英文 这里华语者比较多 所以我翻译来分享了
不好意思
我是不及格的翻译者
 
=X
 
心情小雨
真的没有一个吗
我不知道
15 responses to “七种关系

  1. Wah, really translate already..I look at it thoroughly, u didn\’t mention any name huh?Sometimes without a boyfriend is better, despite the song 2 is better than 1..haha..Human tends to be like that don\’t we? When we have long hair, we want to cut it..But when our hair is short, we want it to be longer..At times, when we are in a relationship, we want to be single..but when we\’re single, we will envy other couples..So mao dun! lolx..

  2. 因為這樣可以幫我自己沖一點留言數 T_T我這里是很冷清的呃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等有空再寫吧哈已經在草稿中了

  3. 好暈哦 @@我想著這個故事的時候是在替朋友送機的時候 =___=那時耳邊剛好聽到一個朋友在哼這首歌哈有人說我比較適合做網友好過朋友唉

  4. 奴家=我某小说看见这样来形容自己的称呼对啊,在工作。。工作也有年假嘛,那年假去玩咯!!你想去哪里旅行呢??

  5. Jing妹周末好呀~~没想到你还那么悠闲去当了“翻译员”啊。。

  6. 我现在在相处的朋友几乎都是男生@@以前波板还在理科的时候..班上女生只有4个..有一个是学长..比较忙..少和我们一起..另一个女生是比较少话题..比较少聊天..剩下我和波板就参这些臭男生~习惯了他们直来直往的说话方式..也习惯了他们的关心方式..所以有时候面对虚假的人会觉得很不舒服..男生总是比女生直接多了..没有女生的心机..

  7. 是啊同樣的聲音 同樣的模樣但剛剛的聚會卻沒有讓我有她的感覺其實我早該發現才對哈一定會有人陪你走過你想走的路 xD

  8. 无论男性亦或是女性的知己我都很少,朋友却很多。真正的知己很难遇到吧。。。我交朋友的定义很简单啦,真心结交就好。我最怕那些有目的的交友,好恐怖。。。

  9. 我身邊的好朋友多數是男生和他們相處比較開心男生好像沒有女生那麽心機重+雙面所以都比較好相處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