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GOOD

 
白色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去年
前年
今年
 
………
 
 
写不出了啦
想不到东西了啦
 
死阿扬
害我按下了重播键了啦
 
 
————
 
明天
我需要运气
好的运气
希望那回应是我想要听到的
虽然只是一个月 但我希望能不同
 
我需要玩乐
一趟放松心情的玩乐
大海 天空 我爱上的天蓝
会是属于我的
 
好运
你还在吗?
 
=)
 
~~~~~~~~~~~~
 
音乐
很有感染力
都是因为歌词
 
 
晚安
 
心情小雨
这样真的就刚刚好
可是 不会是永远吗 很想知道
 
 
11 responses to “LUCKGOOD

  1. 嗯會有另一個故事的 =)人生里的故事是永遠也寫不完的lol我可以去試試看哈

  2. 會不會是最后一次決定不由我而是她自己既然上演過了就別再讓它重來了。

  3. 哈哈~没有写错地址啦~他现在好好的在我手上啦~谢谢啊@@话说好运气一直都在你身边哦~什么事情需要好运气咧?

  4. 哈哈~你的翻译能力哪里会差~果然是tarcian啊!!呵呵~其实旅行最重要还是看budget啦。。如果是光想去旅行,没有budget问题当然是欧洲咯!!印度也不错下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