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篇那个我

要打些什么
心情跑掉了
应该把它找回来
因为需要被写下
 
 
很傻
无论我把自己打扮成什么样子
遇到这样的情景
还是傻女孩一个
 
我想
如果身旁多一个人
或许我不会冲动这么无聊
 
其实我不后悔这样的自己
我知道
如果那时候不把方向盘转个弯
好奇将会淹满整个心
如果那时候不踩下油门
我不会在那转弯处发现自己还很傻
 
就算那是
那又如何
脑海只会继续编出一个个没有答案的故事
然后呢
还不是这样
 
我就是想知道阿
 
现在
想回
如果我是那旁观者
如果这是一部电影
我也会拼命叫那主角回头阿 别让自己有遗憾
那就像是找寻了失散很久很重要的人一样
只要
看到相似的症状
就会很着急
 
的确
失联很久了
而且
真的很重要的人
加上
那是有多么的相似那时的你
背书包的方式
那一堆头发
选择的衣服
忘不了的背影
你知道吗
原来你背影那么的迷人
现在的我
记忆是多么的清晰
你离开我看着的每一刻
尤其是最后一晚
可是
不知道
我背影
有被你记着吗
还是
其实
每一次
都是你离开不是我
我不记得了
 
对自己说
女孩 你只是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那么的注意
只因为自己在观察身边的一切
只因为你曾经在乎过而很难忘记
 
 
刚才
假设
如果很早我就拥有执照
相信
那一晚的我会是那样
驾着车
漫无目的
哼着收音机里的每首歌
心不在焉
想着一直前进不要回到那回忆箱
因为
前进就是离开
前进才会忘记
 
 
这一晚的我很任性很自我
如果告诉大家
那才是我
平时站在对方那儿想对每个人中等不喜欢埋怨笑笑的那个我
是捡回来的
在成长的路程中慢慢捡回来的
这一刻
我想回到起点
任性想笑就笑以自己为中心想怎样就怎样大小姐脾气
那会怎样
有人能做到完全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吗
没有吧
那样或许活得很自己 可是却很孤独寂寞
 
每个人有个双胞胎不同性格的自己
我不例外
偶尔的我还是会变成那样
我在乎别人怎样看我
我在乎别人的感受
我很在乎也很在意
不然
很多事情我都会去尝试一回了
 
 
对了
好运你觉得它存在就会存在了
这样的觉得
让我最近都觉得挺好的嘛
遇见一件坏事 之后碰见一件不错的事 就是说运气还在啊
上天要你走这样的路嘛
小小的事情 朋友的回来 都会觉得幸福
转变
更加会用另个角度出发看待身边的事情
就是除了感情
这课题
碰了钉子
 
 
发现
自己在打部落时候
很要有自己空间
就只能剩下电脑手指音乐
不然它们会搞自闭拒绝变成文字
 
很自恋
很喜欢这一篇
这里是我的地方
就是要对自己的回忆诚实
 
不喜欢别人帮我的文字对号入座
我也不会帮别人的文字对号入座
 
要看就看
不要乱猜
 
 
丢掉手机在家一个人就这样出去了
不是忘记
这叫故意
就像一个人逛街看戏一样
没人会急事找我嘛
哈哈
 
 
 
 
心情小雨
一直都很想的遇见但遇见时却逃避
到底就是想在角落看着吗 不对啊.不知道
Advertisements

15 responses to “这一篇那个我

  1. JiNG擔心被我找回的那個人再次因為我的擔心而變得討厭我唉矛盾。

  2. 自己的人生,走过的路就是走过了我总觉得无论故事怎样,就是一种注定

  3. 一个顶三个@@哈哈哈~证明我有认真看你的文字啊~会不会心有不甘..?我会耶..即使没有关系了..还是会酸酸的..

  4. 好长的一篇……我生活的地方是个吵杂的地方……片刻的宁静,只有在夜深无人的时刻……

  5. 没有流到口水吧@@很不好意思的..我每次睡觉都会不小心睡到人家肩膀..陌生人也是= =那照片啊~是因为匆匆要上车..所以就乱拍..有点后悔没有拍好好~对啊..所以我觉得会摄影的人很厉害..他们把眼里看到的变成有感觉的照片..哈哈~那个pm是针对某件事说的啦..对他对我..或许不该开始..我现在很怕连朋友都没有得做的感觉..

  6. 丢掉手机在家一个人就这样出去了….这个我也有过哦我想我应该是想好好的去短暂流浪哈哈

  7. 每個人都有傻乎乎的時候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你真的很難找 =-=你要什么歌曲還沒給我周董的歌不是不用而是用太多了 =-=

  8. 面对爱情..每个女孩都是傻女孩..你是我也是..@@看一个节目..他说..如果有机会让你遇见初恋情人..你会上前打招呼吗?我不会@@我很怕尴尬..所以你回了头..是勇气可嘉哦~对啊..做自己最自在..也最实在..只是偶尔这样的自己会不被别人喜欢..我也在做自己..在最可以卸下面具的朋友面前..有些人..还是必须戴起面具保护自己..偶尔让自己和外界脱离关系..感觉蛮好的..什么时候一起当个原始人?哈哈~

  9. 还以为你是转载哪一篇文章~妹子文法好好!!感觉好像在看小说~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