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得到

 
 
 
 
是真的相同吗?
还是就那么刚巧启动了同样的说法?
 那个天桥
我管它叫作默契
=)
 
..转台..
 
 
试过
一个人看电影吗?
 
没人握着你的手 在黑暗中找寻那位子
没人问 "要喝汽水吗还是爆米花"
没人在你摇头说不要后 还是把爆米花放在中间
没人在看电影的半途 望下你看你哭了吗再嘲笑你
没人在看恐怖电影时 突然在你耳边吓你再借他的手给你握紧
没人会在你把手掌压在大腿下 尽力用他也冰冷的双手给你温暖
 
一个人坐在最后第二排的椅子
前面是一大班小鬼霸占了一整排
左边
坐着两个中学生 看看手表 应该是翘课出来约会哦
右边
一对情侣 握着手进来 亲密耳语一番再享用同一支水管
 
身后偶尔传来那笑声那评语还真惹人厌
都不知道
买戏票进来是看电影还是讲电影
不要说别人
我还不是一样
买戏票进来是看观众享受戏院
 
往两点的方向看去
也有个身影
他也是来享受黑暗的吗
没啦
他比我更专心看着那大荧幕
在只有荧幕的光线下
他的侧面
还有那坐姿
刹那你好像坐在那儿
 
望回前面
闪过眼前的是微笑着的你
我也微笑了
手掌不自觉地握紧了手机
 
你留下来的唯一信号
再也搜寻不到那温柔的信号
 
看着女主角在巴士站哭泣的一幕
那好像是我们学校面前那个巴士站哦
 
看着男主角找到女主角 他们双手交集的一刻
还记得你被朋友打赌着 在他们面前紧握我那五指
 
电话亭 接吻
走廊的等待
操场依偎走着 太阳底下影子
每个场景
都是你的温度
 
电影完了
走出了戏院
望着哭泣的天空
没有雨伞的我
就连电话求救也没有了
 
当你说爱我时
我幸福了 望着窗外
当雨滴祝福着我们
它们
早就知道这一天了
对吗
所以在伤心
我却以为是到站了
 它们
在那一天接走你了
通知方式却是一声不响
 
剩下冷冰冰的驱壳
你知道我怕冷的啊
你知道我需要靠着你的胸膛听着那爱我的心跳才相信你是爱我的
停止了
那颗我拥有的心脏不再跳动了
 
可是
我的心脏永远为你跳动着
 
"小姐 你不喜欢雨天吗?有雨伞哦."
抬头
是刚才那位一个人先生吧
看来他也注意到我了
我摇了头
他走掉了
留下那相似的香味
 
你也说过这样一句话哦
只不过你是说
我来当你的雨伞吧
呵呵
笑了
望着天空
你没走
你留下了我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
 
你听得到
周董
单纯的喜欢那时期他的歌
他的声音
那堆歌词
还有那时候我的单纯
 
 
 
说到做到
我的故事就是这样
我没想到要写这样的
怎知写下写下变成那样了
情节是临时顺着去打的
其实
昨天我一点想法也没有
哈哈
你的比较棒哦
 
最近在学习说到做到
做不到的就不会说
做到了再说出来
=)
 
 
提醒下
虚构中需要点真实才虚构得出来
我还没试过一个人看电影
不过
会试的
呵呵
 
喜欢那笑声
呵呵
可能我是错过了 但我错过得值得
现在也挺好的
期待明晚
你的归来
 
心情小雨
还记得我最喜欢哪首歌吗
那快乐的旋律 连听都不敢听了
36 responses to “你听得到

  1. 緣分的牽引在茫茫人海中他們相識相知且相愛也許在最開始的時候意見分歧的兩人是不應該認識的

  2. 那網咖新開的,所以沒什麽煙味,也沒有很雜只是我一直聽到那些人罵粗口,我真的有點不爽咯他們罵到很粗的,聽到就不爽下次我去怡保就找你出來哈哈~我也想和你見面呢~那糖果,DS和某個朋友說不好吃我覺得是他們不會欣賞它的味道開學我帶給朋友們吃~

  3. 那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不过那图片满符合我的心情~有机会我想把这故事写出来..当作怀念~@@

  4. nicere:唔,我用paint,图片和文字copy n paste的。蝴蝶图片的背景颜色是黑色,所以看起来和background是一体的。

  5. 阿扬..我知道~!!有看过他..不过之前没有加他..所以没什么看到他的文字..刚刚有进去看看~有看到他空间也有放这首歌..哎..我也想转型写这类的文字了..每次更新感觉都很生活化..没有美感..啧啧..

  6. @@!!!!你记得珍珠奶茶男~哈哈哈~我也想见他啊~可是最近都没有去那家百货公司..放假前有去一次..结果是那个可爱女生和一个安迪= =我觉得还不错啊~写得很有意境的样子~以后可以多多创作嘿~我是头号fans~~!!!

  7. 誠實地想你不想保留地想你那個人再相似但始終不是你遺憾的美麗ps:我沒試過一個人看電影卻也沒握著別人的手一起看過如果真的握著跟我一起去看的人的手那我就慘了 =-=

  8. 学生时期不是很多人有能力到处旅行的~等你工作了,大把机会旅行啦。。不过还是比较喜欢学生时期~!!

  9. 又是一篇好文章。。我也很常自己看半夜场,但是并没有你那样的心态~感觉这几次你的更新好像在暗示些什么似的~~

  10. 哟~我有兴趣我有兴趣~!!哈哈~还特地关掉音乐认真看捏~我也没有试过一个人看电影@@我很怕别人的看法~我会自己以为那位先生在讨论我= =讨论我没人陪..自己一个人..如果一个人..我会宁愿不看~

  11. 你听得到我也很喜欢~歌词简单,却是最动人,最甜蜜的

  12. 那个台其实本来就打算写那几句哈哈死阿扬最近你都逊了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