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

每一次
微风
蒲公英
散落
 
它们的命运都被微风带着
它们去到哪里都能生存
 
顺着蒲公英飘起落下
人生也不过是如此
 
环境不到我们控制
适应吧
接受吧
大自然生存的定律
别忘记
我们也只不过是大自然的一小部分
人类们不是佼佼者
 
夏娃
改变自己迎合环境
不如
接受环境接受自己
 
赞同
比较能长久生存
 
[看着画面就这样下笔而已]
[当作爱上这背景舍弃格子的开场白]
哈哈
 
 
好多了
只是今天依然有昏昏欲睡无力的状态
偶尔
得站站靠靠再坐回去
不然实在behtahan自己
 
 
 
 
我决定
爱回浅紫色一回
以前小时候身边的东西自然而然会出现的色系
浪漫色调
天蓝色
什么色调呢
自由?愉快?冷酷?
 
想把部落里面的东西调下位子
总是
不知道要怎样调呢
 
 
 
 
问题
我想
就这样吧
握住好了
即使别人不当成一切
毕竟不短而那么的真实
那一刻
是爱的
就好了
我相信
 
 
 
 
 
都不过那几类
视乎
你遇见了谁
你为谁着迷
 
没有选择做对了吗的说法
只有
别后悔自己的抉择而已
这是我的道理
 
Let go of perhaps is a better choice
You know what should, yet its difficult
Stand beside u wherever u r.whoever u with.whenever u need.
=)
 
心情小雨
每段回忆
不一定是相等价值
15 responses to “蒲公英

  1. 蒲公英@@?是因为背景才更新这篇的吗?其实真正的蒲公英长什么样子?真的是平时在路边..拔起来吹一吹会粉粉的在飘那种植物@@?

  2. 傀儡谢谢哦我也爱上了自己的背景哈哈 多得蒲公英的魅力阿

  3. 后辈啊后辈对哦说到了寄托怎么我没想起这一词呵呵你好厉害哦么么这么有缘分哦哈哈去你那儿瞧瞧先谢谢你喜欢我复这里希望你们看到

  4. 今天我才写完一篇有关于蒲公英的散文~~^^喜欢你的这篇更新~~^^继续加油啊!!^^

  5. 我太久没来了,都不知道这里换了 ><很漂亮的蒲公英 ~ 说真的,这可能只是一种寄托也说不定。把希望寄托在风身上,拜托,带我离开这里的感觉。

  6. 糖是因为背景更新了所以才有这篇瓦卡卡调转了加油哦我已经越来越好了我实在不能夜睡也不能不吃我的身体不能忍受你呢?怎么了?兜包我只是没把色彩的放上来哈哈剩下文字的我就是这样才写出感觉来有色彩的图片的

  7. 我現在好像生病這樣我就不用去上課了今天還是頭暈暈?我不是不更新,我也想更新家裏網速很慢,我要去網咖更新了我今天和朋友去"放飛機"可以的話,我會拿這個來更新~有時想跟新,卻很無力

  8. 你的背景也因爲你這篇更新換了圖片~我老師跟我說過[既來之,則安之]他說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時什麽都沒有帶來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別人賜予的我們要會感恩,會知足

  9. 感觉你越来越忧愁多感了哈哈大家都是年轻人嘛总得多点活力其实我宁愿自己选择自己的命运而不想随风而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