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意中
按进文件夹
看见这张几个月前的照片
 
那时候
刚收拾好房间
换了个方位
拿着相机
每个角落都拍了下
 
无意中
那么对的原来里面藏着了你们
那时候
没多察觉就按下了快门捕了那感觉
 
 
就是你们
有着小时候有着爱情有着友情有着工作
这些的象征都在照片里
 
 
 
紫色
也能有思念的调调
 
=)
 
刚好想更新
不知什么好新的
就这个充当吧
 
你说
我会几时又觉得紫色闷了蒲公英不该在了呢
现在
依然觉得紫色和蒲公英超配的
为什么只有紫色的薰衣草而没有蒲公英
不换文字颜色了
看到我舒服极了
 
上一篇
你们真乖真的跳过还是其实没人看到
Wakaka
我很自恋
我爱自己的文字
所以我不打算删除
看回自己以前写的
就像在阅读别人写的一样
这种感觉
有必要Delete吗
没这样的市场需求哦
 
 
Heard it today
Everybody should love themselves, just not too over.
.Yuppy.
[=
 
 
心情小雨
如果是等号 所以
我也在等着这样的一位吗
Advertisements

14 responses to “....

  1. 嘿長發飄逸的我都喜歡如果再加一副眼鏡會更好 xD我只是很納悶究竟現在的自己是不是早就有這個病了?我很怕現在的自己其實只是一直在找這各種理由來推脫自己其實早就有這種病的事那個臭姐姐說其實我一早就有了不然干嘛會一直煩她 =__=真的是。。。

  2. 恩..我真的希望他快点停止这一切举动= = 没在忙啦~现在没有考试都没什么忙的~不过要开始复习了@@ 唉…

  3. 是咯,你更新沒有顯示是你隱藏起來了還是怎樣呢?收拾房間也可發現很多充滿會議的東西雖然如此,我還是不喜歡收拾房間

  4. 哎哟..怎么你更新了都没有显示在主页的?害我都没有发现你更新了好多哦~我也一直觉得颜色有个它的意思..像大家都会说蓝色代表忧郁..或则紫色代表思念..就是很奇怪的替他们放上等号~哈哈~不过我还蛮喜欢紫色的~看放在什么东西身上咯~

  5. no lah…purple color gv ppl feel the the user is a mystery or exorbitant d ppl only lah n wat nt normal d ppl…cuz myself oso quite like purple d…he3^^

  6. 如果真的就只是如果哦不知道哦也不能做什么吧就看不到你消失 等着有奇迹出现的可能咯那"如果你说如果“就是说不会发生 哈哈

  7. 不是叫你去哭啦是叫那個你說會哭的人去哭 xD我真的有聽過這個解釋=-=只是忘了在哪里看過了哇你說到這樣那如果我說如果我真的不再出現了呢?

  8. 无端端干吗叫我去哭去哭><变态你的头死阿扬哈哈就只有这时候的时间点对吧也好啦 头号沙发还是你如果有一天你不在这里了 我应该会想念那位子了哈哈

  9. 紫色聽說也有代表變態的顏色 =-=忘了是從哪里聽說來的不是跳過是因為時間點不對啊 =-=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