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美__内衣还是内涵?

 
 
人之本性 善也
男之本性 色也
人人皆知也
 
 
 
就算仅仅只是一组数字
电话号码可以随便给人家 不对劲了就换 还可以关机假装 Sorry Your number dialled is unavailable
有些 却是万万不可啊
如同
你问一个已经过了三十的女性 小姐你好 请问你几岁  招惹回来的是白眼加上白痴一句
年龄
对于女性来说是个秘密 但通常都是过了一个阶段后
但 三围并不是
对 我说的就是三围 胸腰臀
这对任何年纪的女性只要是发育了的 无论你是她的谁 都是个禁果啊
为什么是发育了的 因为没发育的 她只会用水汪汪的眼睛望着你 什么来的啊?可以玩得?
当然
我不排除有些女性很乐意公开这组数字 还很骄傲的语气 前提是有傲人的身材
 
 
爸爸
不用说 他应该比较关心你的大大小小事情 养你供你都已经没时间了
哥哥或弟弟
他也应该会比较想知道他身边的女性朋友 多过想知道他妹妹还是姐姐吧
男朋友
爱你就要了解你 但 你需要他来帮你买内衣吗 我只会觉得你是疯了加上没话题聊吗
男性朋友
他们就只会拿来开玩笑 答了他们问题 就等于 自己拿自己来开玩笑 不要吧
陌生人
这 你直接赏他两巴掌 还是 问回他那你弟弟的长宽又是多少啊
 
 
看在即使你色 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不当朋友  色不算缺点吧
好声说了一句 不知道 而且是女生的秘密
得到的就是 别人选美小姐都不介意让人关注咯
第一 我不是选美小姐 我没那自信 有也不是给你看的
第二 人家在那儿比身材比美貌 但也比智慧阿 简直就是让你们这种人侮辱了
第三 那又怎样 告诉你答案 还废话这么多硬要知道 难道有钱拿哦
所以
我也没废话那么多 只是哦了一个字 在心里默默说声sayonana
他现在应该和同类异性在聊着吧 因为他不会要得到他要收集来拿钱的答案
DAMN to myself how come meet this kind of people
外表斯斯文文 裤档里却蠢蠢欲动 知道了三围难道也能做到性幻想帮忙他吗 真的想像力丰富哦
 
选美小姐们
你们的内在美实在 对于台下那些色迷迷的 就是lingerie而不是personality
==
 
 
想说
男生有点色是正常 尤其是对女朋友 不然你也不会想要牵她的手亲她的嘴
我还怕男朋友不对我色 对我没兴趣呢 只限于小色而不过底线
当然
偶尔开开无伤大雅的黄色笑话或许也是一种社交技巧
我不否认 和冷笑话一样 你懂得讲 女生也懂得给面子笑笑而不是给你三条线
拜托
没必要把这个挂在嘴边 分清楚你对着的是一个怎样的女性 适当的抓着时间点懂得放问题也懂得收问题
没必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男性 所以你头上有一把刀
 
再遇到
会把那把刀调转回来插到他够够力
 
 
是我有史以来最色的一篇呢
不排除将来还会有更敢的 毕竟这一篇我保留了 而且在当下那一刻比较气
现在 冷静了
偶尔开下玩笑我能接受 我也会开男生这类的玩笑
但 他的确不是 而 动机不明
早知我不应该哦 应该反问候他的弟弟 说不定他很乐意告诉我 然后再嘲笑他再说我没兴趣知道哦
有点后悔了 应该现在信息去问候吗?哈哈 XD
 
男人 把你的本性收好好的 裤裆里要乖头脑里面也要乖噢
 
 
 
男生们 尊重女生们的数字
=)
女生们 无论有多傲人都请保密 爱你的人不会爱这个
 
还有
我的 不傲人 还很自卑呢 哈哈
 
心情小雨
曾经我也有过
女生的傻也后悔过
Advertisements

18 responses to “内在美__内衣还是内涵?

  1. 兜包开玩笑拉的却还蛮美丽的哦赫赫JacQB对咯就算开玩笑 不说了 还一问再问就是犯贱像下面有人说到 识时务

  2. 首先,问人家这串号码,如果只是基于开玩笑而已,我想无伤大雅(女方不说也没关系)如果是基于私欲,那就有些低级了。无论你多么想去知道,但是人家若想告诉你,自然会告诉你……

  3. 收到@@压力还是会有少少啦~这次考试死光光..全部分数几乎都在5~6字头的..唉~等被老豆鸟..哈哈~因为那个图片太over了啦~很不像你的风格啊~大家都吓到了~

  4. 全部都以为是我哦==我没这么厉害啦 说了我自卑阿哈哈想像如果我放了 那真的是我会怎样呢哈哈

  5. 哈哈。我也以为是你自己呀。呵,看你是气疯了。不过有些男生呀,就是这个样子欲求不满?!LOL\\

  6. 那照片@@我还吓到..不过想想jing才不会放这种照片~而且头发长度跟你有点不一样~我也很讨厌把黄黄带在嘴边的男生..偶尔讲讲开开玩笑是还蛮好笑的..不过经常的确是有点讨人厌..这种人呐…表鸟他表鸟他~~!!

  7. haiz…i quite agree v wat u say in tis post d lah…sometime as a gentlemen cant b overlap d lah…so,just take tis as a story to teach u tat ppl is cant judge by their face d…u ownself more becareful lah…if he cont ask u tis or tat then just report him lah…cuz tis count verbal sexual harassment…take care ya,sook jing

  8. 當然是先搶沙發再慢慢閱讀畢竟我的讀書速度很慢的說 T______T是啊只是我不知道為什么現今的女生總喜歡把眼鏡收起來然后把那既危險而又看不見的隱形眼鏡拿出來唉~真是的希望吧。

  9. 遇上色狼哦?话说~我在college认识了以为女生,他和你的样子。。。ta妈de像~~~!!! XD太想你了哦?XD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