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面膜

 
星期五
Happy Friday
每个上班族的最爱
我也成为了一份子
 
这个星期也好像过得特别快
五天总是很短
 
这个星期我一直有时间日期混乱症
今天想着昨天的日期 明天的日期以为是后天
也许星期一没上到班吧
 

我喜欢这
=)
 
手机
静静地呆着
我的心也随着呆
 
不是生日
听着温岚沙哑唱出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心却触动了
 
不要低沉
关了它
开了灯
进了去
洗把脸
拿出买了一段日子搁置着的 The Face Shop
开了包装敷了下去
满香的strawberry味道
坐回电脑面前
第一次觉得没有音乐是对的 继续哈啦
按下快门
有多久没特别的心情拍照了
就今晚
因为无所事事
因为懒惰疲倦
这样呆着
才会这想头
 
这一晚
有那么点寂寞><
这一个我
习惯不来手机静了
 

得去睡了

晚安

 
又是一天
大人们常说的话
就快我也常说的话了
 
 
 
上一篇不是我
这一篇是我了
哈哈 请勿误会
 
 
 
记得
明天穿青衣 关灯一小时 不要驾车 享受黑暗的宁静
8.30pm到9.30pm
在sunwaypyramid那儿还有倒数直到关灯呢
支持
就那么一小时
别让我在网上看到你
瓦卡卡
Earth Hour 2010
 
我响应了所以文字都是青色的
赫赫
=)
 
心情小雨
改变不了也不用改变
已经变成我的了
10 responses to “Mask面膜

  1. 好啦dedikas 你说对了拉XD番薯对咯 很可爱哦呵呵 有机会和你见面就穿这件啦提醒我哦=)糖怎么可能你一下子就猜对了呵呵自然美好啊其实是我懒得化妆卸妆才说的话hahaK面膜怎么是恶梦?

  2. 这两张照片都很有feel哦~~而且我发现你的衣服很可爱~!!袖子那里毛毛的@@下次手机很安静的时候~无限欢迎你来烦我~我的手机24小时Oncall~会响应活动的~不过我妈应该不会鸟我@@

  3. 現在我眼皮沒有紅了,只是腫罷了,哈哈~小事情來的,當然沒什麽大礙啦整容我也不敢,好像很恐怖搞不好等下鼻子掉下來還是被打歪你看這樣多嚇人阿還是提倡自然美~(其實是自己沒有膽才說提倡自然美)你那時爲什麽開刀盲腸炎?是喔,比別人多一個經歷,我真的很興奮咧~假如我把自己扮成海盜樣子別人一定把我當成瘋子

  4. 我傢不可能會響應那個活動因爲某個有某個窩囊的存在沒關係,我自己在房間関燈支持

  5. 嗯我理解因為一旦打開小說我也就會完全地融入里面的情節有時候會無法自己地哀傷還記得曾經有本書讓我做了個夢夢里我哭了現實中枕頭濕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