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的代价

 
人长大了
就要随着世界而走动
对自己有了要求
对别人有了要求
对生活有了要求
 
昔日
看到的那单纯那开心
开始越来越少了
 
发自内心的笑容
总在笑了过后回归生活的烦恼时
也再觉得那感染力不见了
 
看着镜子
以前的 都消失了
 
 
 
该怎么办?
我想念以前那不用烦未来的我 我想念那一切都很简单的角度
 
 
我还是我
很容易就笑 很容易就开心 也很容易就爱哭
只多了生活的负担
 
 
就像一个孤单的人狂欢过后回到一个人的落寞
现在
就是
一个天真的人来到现实中必须成熟的面对这一切
 
烦恼都是自找的
选择
在人生的道路是存在的
烦恼和选择分得开吗?
所以说 烦恼是自找的吗?
似乎不是
 
随遇而安
我则是
随择而安
别后悔
走下去
走到对为止
 
很多事情 来到现在 都是冥冥注定的
 
必要的
笑容也是必在的
 
 
 
I’m bored with OL life
Weekdays on works
Saturday lunch with fren
Sunday rest at home
Then weekday again
What kind of routine i have?!
Once longer
U just feel that it’s aimless
When you are in the same track longer
U will curious whether this is your final aim
 
This proves that v are young
Cz when you are older
You will not think like that
You just want a stable lifestyle
 
=)
 
生活就是生活
别相信什么investment所说的让钱为你做工
在那之前都是为钱做工
 
理想梦想
梦想理想
能把这两个混合一体吗?
2in1
 
 
 
 
对了
由于今晚earth hour2010有了场风波
那不是真的
什么TNB sue WWF的
无论你们是在FB看到还是nose4news读到
分析下
TNB是马来西亚
WWF是国际
怎样告得进呢 也告不赢呱 应该没那么笨没那么多钱吧
==
 
那网站已经删了那篇咚咚
它没被政府告都算小事了
就当做是一种娱乐吧
毕竟那人写到满真实
文笔不错
用错地方
哈哈 
 
 
 
心情小雨
光良的歌曲
有那么一部分
19 responses to “必须的代价

  1. 啊,我真的很忙,公司月尾有4位职员辞职,现在要接手她们手头的工了,唉!!为什么会问我有你msn吗呢?我没有哦~Lomo贵吗?几百块不是吗?还比数码相机便宜。。我刚买了部Holga 135BC:-)

  2. 理解成中国人其实都没错啦我平时写东西都是神经质的所以也挺难理解哈哈布步就是将每一个步伐都布置好但是这样一来就会产生很多没必要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就是导至纠离的产生

  3. 顺哥哥很久没看到你哦你有我的msn咩?我想 可是很贵哈哈K我知道你在废话==rei我怡保人 在KL读书我也想高哦 哈哈你几岁哦?呵呵 其实没注意你的面子书拉番薯 糖对阿我比你们快多了 也快老很多 哈哈发现 番薯糖 糖番薯 不错的名字哦哈哈 我无聊

  4. JiNG, 哈哈 不好意思 是长高了吗 所以体重上升 嘿嘿 KL KL 你呢

  5. 是很多事就算用嘴巴也很難解釋清楚更何況是文字真的如果世界上少了愛情雖然世界運轉依然缺少了許多色彩

  6. 对啊..这就是长大..单纯的笑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烦恼..唉~

  7. 我朋友有种奇怪的要求要说再见而不是byebye感觉上华语的道别 再见 是会再见1 天以前 | 删除 我会不习惯@@

  8. 高级嘛嘛档pulak有我的地方 你并没来到呵呵=)为什么weili那儿的照片你可爱多了哈哈 像弟弟多了1 天以前 | 删除 你去过那个嘛嘛档?我要是真的来到你要嫁给我啊我哪里可爱了 lol那是两年前念书时拍的跟好朋友拍照当然没保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