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

 
想回去
不幸运中有那么点幸运
如果
这是注定的
曾经有想过上帝帮我们铺好了这样的路 无论怎样选择什么动作都不会是死路
这样
它已经款待我了
因为
不幸运中我是幸运了
 
 
没什么大碍
我头痛
只因为我被撞了
正确地说 我车被他车撞了
现在
只剩下疼痛感
身体的右边
 
 
不要大惊小怪的问有事吗还是怎样了
上面不是说了吗
没什么大碍
没见血
 
只想写在我的地方 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事情过后
没和很多人说
有人注意 有人问 我就说 轻描淡写
只因为
不想你们担心 既然你们都问了
算起来
现在不到十个朋友知道
 
我觉得
没必要
在我还没解决全部东西前
关心 对于我来说 多余
接收不了 在我还在烦着其他东西时
 
知道的朋友
我已经一一报平安了
 
朋友都说
又车祸啊
只能说 这不是平时被撞一撞然后车门凹了进去那种
 
不严重 真的
只是对于我来说
当然是第一次 这么严重
幸好
有人肯停下来
所以 谁说这世界没有好人
陪着我 即使撞我那方都去警察局了 即使我爸妈还没到来
其实可以一早就走了 但没有
说真的 我不想他走 我不想一个人站在路边等 觉得那些注目的眼光很奇怪很难适应
刚好手机又没电了
就这样一个不认识的人
真的过了一天 我依然很感激一个人 好像还是头一次
 
 
今天
同事讲回去 分析下
才发现 如果我慢点还是她快点 相信我现在对着医院白色的墙壁打部落格勒
算算看
就那么仅仅几公分的距离
撞到的 就是驾驶位 而不是后面
 
 
和妈妈谈回
如果
不是卡住在那黑白divider那儿
而是过了另外条马路
应该又是另一宗惨不忍睹
 
 
所以
我依然是幸运的
上天说
既然是要发生 但也是最轻的
 
 
我爸担心我睡不着
睡得安稳 只是发了梦 有关车祸的
 
我姐问我有没有哭
到现在
眼泪没一滴
应该会吓到而哭 但没有
 
 
在我找着眼镜那一刻
在他打开门问我有事吗 我立刻想到手机没电而向他借手机打给我爸
我还很清醒 知道第一时间该做什么
感觉上 就好像我知道我会被撞一样
 
也说我很镇定
我想说 因为有你的手机
 
 
觉得
我应该是吓过度了 才这么镇定 哈哈
人生毕竟要有一次的话 早早发生早早好
 
觉得
我应该不会有阴影 呵呵
今天坐后座时 看着车辆 还是会觉得马路如虎口
但 还能驾车啦
别担心
 
觉得
家人的方法很重要
我爸妈没骂过我半句 只是人没事就好
无论我做了什么东西都好 总是这样子
 
觉得
如你所说的
意外意外 意料之外
真的只是一秒 即使其实有几秒
 
 
 
有那么点长 不是交代事情经过 而是结果
结果永远比较重要
知道有些朋友有看我部落
 
 
 
就算不是我的错 但 转角处或撞后面 同样的 都没得好争
还是对不起
让人担心了 还有 又得麻烦弄这样弄那样
我最讨厌
就是麻烦的东西
 
 
 
生活p’s -男人就是犯贱的动物 你不找他 他就会回来找你
        – 看着那曾经要好的呢称 觉得很熟悉也很怀念 这呢称应该就只有你和我吧 我很占有 =P
       -认识几天的人 跟你说 不了解自己却说了解自己 他妈的难道你了解我啊 你还只是个陌生人 可笑
       – 机会真的要寻找也要有时机 不来就不来 一来就几个而只能选一个 工作机会啦想去哪里了 哈哈
        – 原来辞工是对的 因为我也没车了 更不喜欢麻烦别人载来载去
       – 愚人节回去并不愚人 呵呵 =)
       – 有点太赶 反而有点很懒 不想收拾东西啊
        -期待五月的到来
        – 依然觉得幸运在身边 =)
 
 
谢谢看完
>.<
 
心情小雨
每女生都有个共同脆弱的点
面对自己爱的人
Advertisements

17 responses to “安心

  1. 那件衣服才12塊便宜又很可愛可是我卻在男裝部找到它的哈哈,我厲害吧

  2. 無意間找到的這首歌然后越聽越順越聽越順就寫出了這一篇

  3. I dun know if I got told u before onot..that I believe God had our paths and fates laid already..is just wait the time for us to face it only..so is \’ju ding\’ geh..luckily u are safe..=)

  4. Rei你写到人都是凡间 和犯贱同音噢瓦卡卡番薯一天比一天好这个是我意料之外的 留意不了吧我没傻 但如果没那个人 我应该也不懂得要下车还没处理过这样的事对阿 信息我吧 看到这时死阿扬我忘记你都是个男人 哈哈不过你承认吗?没想到你会看完哦 还是其实没有?喂 什么这样也抢到沙发呵呵 我沙发本来就不抢手阿 都是你坐多最近你只是忙了

  5. @@幸好我写了不要打给我..因为那时候根本讲不出话..鼻子都是鼻水.. 我知道..可是那时候真的很气..即使现在冷静下来我还是觉得挑起这场吵架的是他不是我..

  6. 车祸@@?不过看你说没什么了..就比较放心..下次坐车也要帮忙留意了~我的朋友也有试过这样的经验..不过她当时已经吓傻了..只会紧紧抓着方向盘不敢动…所以你没有在kl工作了啊?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