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

 
 

 
Got a feeling.
I wish can find back the person i met just now.
Anyway,
just accidentally got the phone number.
not even recognize his car plate number.
so stupif that forget to ask the person’s name.
 
Message.but without replies.
 
God knows.
I want to give a thanks and be friend.
I feel that i should do that.
But i think no more chance already.
 
The smile is the last movement between us.
=)
 
 
 
男人女人 处事态度 总是不同
男人
镇定 冷静 顾大局 别人问时在还没有解决好时只说个大概
女人
紧张 一直发问 注重细节 别人问时整个事情经过都说个大概
 
我偏向男人
我镇定 但 其实我怕 事实上我也真的不知所措
一个人冷静回来时 想回过程 才想哭
表面冷静 不代表 什么事都ok
我只知道 再彷徨 也是无助
哭 也不能解决掉什么
 
因为有个人在旁边
所以才比较好
不然我也不知道
 
 
或许
我是一时回神不过来
 
重点是
我现在无事 没大碍
 
上一篇的决定 我已经做了
希望一切顺利
在今天这一切的糟糕后
都不知道自己这决定也会不会糟糕
呵呵 难免会把它们扯在一起 就好象觉得一天的运气都怪怪的
 
 
其实
今天也不算太糟糕
有好 有坏 坏得也不会太坏 因为里面有那么点觉得庆幸
 
或许
是我自己的乐观吧
 
我虽然偶尔多愁善感 本性还是乐观的 觉得身边的人都是好人
 
就这样吧
头还是有点痛
希望明天不会
不想去见医生 不想是什么后遗症
心情小雨
如果偶然经过
你会停下来吗
4 responses to “找回

  1. 不过还是有有些男人像女人酱的..拿不定主意..问东问西..紧张兮兮的..大扣分啊~@@对啊~头怎么还会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