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

 

三天好像一个星期
 
不错
我现在不错
 
会累
会酸
会没声音
 
习惯
是很快很自然的
 
适应能力强
 
想不到东西
休息了
 
你们更新了就自己告诉我吧
一天
花不了几小时的时间在这里 或者说碰键盘
 
 
消失
除非特别事件特别想写 不然不会长篇大论
 
偶尔
会在
迟点吧 短短的更新还是会有
 
 
晚安
 
p’s:WAN AN = 我爱你 爱你
p’s::看完了藤井树的流转之年 始终是他头号阅读者 即使其他小说看到一半 还是看他的先
p’s:::再一次证明 男人是犯贱的动物 加上会找借口来证明自己不犯贱的动物 或者 禽兽 =P
p’s::::我想念各位 也想念戏院  =)
 
 
10 responses to “消失

  1. 我明白你的意思只是我自己不想承認我在等等她的發現等她的愿意而不是單純的自己就那樣沖過馬路讓自己受傷讓她跑掉

  2. 恩~每天都会来你这里看看有没有更新的~看你几天没更新了~怪怪~忙哦?好好加油哦~我也想念戏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