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

满满
太阳也许会想休息 放松了乌云
会挡住你回到我怀里的北极星
但你不用焦急
我会找到你 喔 ~~
我绝不会让你一个人孤单旅行
天空难免会飘起雨 淋湿你背影
没有你努力 我坚定挂上彩虹的心
才会所有担心
期待和你贴近(你和我很贴近)
不怕你的眼神会落在哪坐过季
又是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 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纯的爱 喔 ~~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又是感动 满满
因为爱你 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
遇见一起看海
再多的失望 也不上这对白 喔 ~~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季节会犹豫会 呼吸会 为我漫停
会随心跳倒转到任何怀念场景
要一直相信你
要一直依赖你(要一直抱著你)
向全世界放映关於我们的电影

又是不安 满满
因为爱情 满满
不用害怕 会明白
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
酝酿最纯的爱 喔 ~~
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喔~~~ 耶~~~
我的生命因为你 满满~~
听着这首歌
心里 不禁意 有种甜甜的感觉
好久没更新了
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很多事情的发生的经过
我并没想过要记录
这一刻
闲下来
回来留下个脚印
这一阵子的空
我都会回来了
我并不想这样空
休息
也必要充实
那天
看着那背影
心跳漏了一拍
很多不可能发生的画面一直在脑海
很自然的
放在左心房 感觉每一拍
那是什么事了阿?!
原来
就算再多么久没见面 还是那么的熟悉清晰
都是那时的你 而不是现在了 现在的我也不清楚了
你在干嘛 我在想东西啦
唤醒我回来了
随意的记下这件小事
文字
在这个地方
竟然失去了感觉
家 还是最好的 自己的房间
明天会再来。
心情小雨
现在脑海中有你的温度你的笑容你的无赖
我想你但你不想我 放下了一个无望

20 responses to “再来

  1. 哈哈你有回来有机会下来找你姐姐找埋我时经过starbucks时再考虑

  2. 是已經爆了那么多天的肝難得今天可以偷懶睡一下 T_T我要starbuckyeah!

  3. huihui 糖 番薯对咯会回来的 不过没想到这么早吧了才消失也没一个星期阿都冷清清了阿扬难得你有睡意你想爆肝哦?有机会见到我就请你喝咯 罕有的工资呵呵

  4. 哈哈~回来啦@@?很久没看更新了咧~哈哈~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我很像你的老妈子的感觉~~

  5. 阿扬怎么你away了哈哈你大力大力推销干吗? 要做推销员哦?小猫知道知道去看了 也留言谢谢哦我也很喜欢这背景

  6. 明天会再来~~应该是蒲公英吧MSN自带的主题嘻嘻你背景很漂亮我又更新日志啦

  7. 我知道曾經也因為一張側臉還以為她就站在我身邊哈哈管他的反正我會大力大力推銷的說 xD

  8. 问题是那只是相似的背影而不是同一个我也失神了谢谢哈哈我真怀疑是不是没显示更新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