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那样

最近的我

现在在宿舍里头
最得空的真的就只有我而已
 
每个人都在忙着考试
而我
对着电脑
这里聊聊那里看看
 
简短诉说
现在应该是实习的学期
三个月
我只做了两个月而已
之后
回来KL做partime
 
问我为什么
为什么不要像其他人一样好好的安分的做三个月就好了
因为
也因为
我闷了
 
这次的实习是选择性的
去不去 做不做 也不会有影响
当然我不会拿学业来开玩笑
 
学到一点点东西
也知道
所谓的会计师真的很累人也很沉闷
虽然我觉得每份工作也一样
知道我毕业后会就是这样的路 也没必要执著于那剩余的一个月
说没学到东西是骗人的吧
我们都是新人 做什么做任何样东西都是种学习
与我当初所期望的有点差异
 
我算是最后一分钟才说出我这个决定
在我临时找到上一份partime时
爸妈没说什么
从小到大
决定都是自己做的
或许 那时候他们反对 我也会留下
因为有那么点犹豫
当你要走向与一般人不同的路时
你总会有那么点不安定
一般人正正常常的过了三个月然后休息然后开学
不然早点辞工做量地官等开学
 
回到来
消失的那一篇
做partime的第三天
DigiIphone
番薯应该知道我有几pekchek打电话给我的agent
呵呵
不好意思哦
刚好和你信息着
 
做了几天
本来说好的三十天
似乎
收到风声说没有commision加变成了到二十号而已
 
好吧
再看看咯
反正我那儿没收到任何正式的通知
 
之后的之后
星期六晚上
就被告知
星期日是最后一天
要换另外一batch的人
 
突然就这样失业了
哈哈
无奈咯
那一晚真的很pekchek到极点
 
我partner的agent和我的又说出不同的故事
这一次
我只在乎结果
总之
我没工作了
不要跑掉我薪水就好了
 
不然
就白站了
而且
还贴了交通费吃东西叻
 
之前觉得连续十几天的工作
就不用麻烦找这里找那里的
知道啦
我不爱麻烦的东西
现在又得了
 
有人陪着一起找也是好事啦
好过自己一个人咯
认识到我partner也很不错
=)
连续站了几天
今天走路时左边膝盖才开始会痛哦
幸好没继续站下去
虽然得麻烦再东找西找
不一定找到
 
 
简短报告完毕了
没人收看阅读
呵呵
 
我走向了不一样的路
每条路都是好路
因为有自己的脚印
随着自己的心而去
心情小雨
看着有意思的对象有了另一半
也会有种说不出的落寞感
 
29 responses to “就这样那样

  1. 番薯有得有想念你一堆的呵呵passport是需要的 三百多块不只是用一年糖可能吧哈哈不过我清楚我的未来是会计师 而不是promoter这个 只是 暂时性的我说的是当你走向和别人不同的路时你是一个人走着 你会害怕全部问号 因为你不懂回答 你也不清楚这样做有什么说服力的原因但你只是随着心去做longmeiling你是longmeimei吗?==

  2. 哦哦我打工去了^^没上网的日子也在想你要记得吃饱饱啊我回来就在你家沙发赖着呢=)

  3. 可能在遲疑些時候,我們才會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麽那時候才會真正的清楚未來吧

  4. 喜歡還是愛喜歡還是需要我已經分不清了究竟這樣的結果是對還是錯

  5. 哈哈~听妈妈说一本的好像要三百多块..会拍照片回来跟大家分享的~哈哈~有人想念我就好了@@

  6. 番薯呵呵不是开通 是习惯我的做法了而我也习惯他们这样给我的自由了虽然知道他们也会担心好好地走着meimei我很想你你很久很久没出现了怎样对得起我==还记得你那黄色笑脸

  7. 一步一脚印嘛 踏实走自己的路 虽然别人的足迹很少 拿就自己拿把斧头砍树过关斩将 要多点力量 多多点勇气 再多多多点坚持加油!

  8. 哈哈哈~对对对~你那天真的很Pek chek了~那个人也是很欠打的~如果我爸妈也像你爸妈那么开通就好了..我的决定通常都必须经过他们= =我觉得那别针很可爱@@不管什么路..都要好好的走哟~!

  9. 阿扬创意啊XD十二月一定行得相信自己哦顺哥才不是半途而废了我考虑很久了我不喜欢iphone的 呵呵对了加我msn好吗jingjing_0725@hotmail.com

  10. 周末有时还是会呆在家的msg谷歌就有啦。。Monosodium glutamate,化学名称!

  11. 哈哈~原来是半途而废==才做两个月就闲了,将来还很长的路啊~Digi Iphone,自己没有买一部吗?Digi有3G啦,哈哈~

  12. 嗯,不能确定的路,只要一点点的挫折就会让人打退堂鼓。我希望我能坚持啊

  13. tricrystalStart from this may.. I will start to take the last 5 paper professional..each time i also wonder do you can read my comment that left here..=/weili兔子牙还有少少老虎牙我兔子牙不明显 都是牙齿不齐才造成的哈哈 阿扬看我右角落 再看我部落名称晴天 小雨哈哈糖有继续做parttime其他的跟进我的部落就懂了呵呵

  14. 什么是你嗎?哈哈注定命中的注定很多都不是自己喜歡的遺憾無奈什么時候才是美麗?

  15. +u loh n believe tat the decision u hv made wil benefit u in recently or future d…he3…so,nw u ady taking acca paper ar?.?

  16. Rei是哦有照片吗让我看看呵呵阿扬我从来没有过accountpayable哈哈

  17. Rei是不是哦?又像谁呢?呵呵别认错哦 是右手边那位 戴眼镜那位==KimPay me cash then i help u buy and use ..hahha..XD阿扬有阿 第三个沙发哈哈你不要做我的account receivable就好了呵呵JacQB对哦挺好的=)

  18. 哈哈沒有沙發了我說會計真的很煩人 =-=我不要account receivable 我要cash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