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这么一个早上
=)
 
不自觉的我又消失了几天
不是个准时的博客
呵呵
 
会回来的
期待我又来一次简短报告嘛
消失得频繁
就会开始写近况了
 
 
昨天
发现自己哪来那么多话聊啊
一直和不同的人聊不同的东西
〉《
 
 
要活得开心的
总会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掉泪后再来迎接开心的事情哦
知道吗
酒精少用 冰淇淋还能接受
=)
 
 
 
最近
似乎运气好坏掺杂
之前
也是这样
但总能和自己定义说是好运
最近
都说服不了自己
那个点说服能力很弱
很依赖好运气的
哈哈
 
 
早安各位
我喜欢很喜欢上面的照片
刚好
RAINBOW七个字母 彩虹七种颜色
 
15 responses to “早安

  1. RAINBOW七个字母 彩虹七种颜色真的是個很巧妙的組合新發現耶~

  2. 顺哥是你少上来我上一篇和这一篇 已经消失了几天==所以再待多一个月 我怕我不想这个做我一辈子的工作 哈哈阿扬那个惆帐 的 帐 不是这个我不知道什么拼音了==

  3. 什麼打錯字?哈哈是啊這個故事真實發生只是場景卻非鳳凰樹下的步道哈

  4. 你也不喜欢iphone吗?我也是,那,说出一个不喜欢iPhone的理由。。嗯嗯。。工作是一辈子的事啊~

  5. 早安各位哦哈哈小猫对阿我们都要有希望阿扬ohaiyo 你沙发没了哈哈 不用阿 学你这样爆肝也可以死人 ==tricrystalNot la..i wonder means tat i scare u thought that i dont reply u here..Cz except here, i dont know where cn reply u..==米琪对咯不过我不会认得你 没看过你照片见到我 别犹豫 上前哦 我不会吃人的呵呵谢谢赞照片番薯赢一次也算好运气了阿=)

  6. 每天早上会和朋友猜拳来test我的运气@@我的猜拳运很差~只要我赢超过3次我就好运气了@@

  7. i oso like rainbow cuz it is a symbol of hope n happiness after all suffering d thing cuz rainbow wil only appear after raining mah…ha3…ya lah,i gt c ur comment at previous post d…i just want comfirm ask again only mah…wish u hv a nice day in working pla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