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二

 
只是短短的三天不见了
 
黄色的i will follow u过后
量了地几天
之后
青色
MAXIS
 
 
 
就这样又工作了三天
这次
Broadband
 
别问我下一次会不会是蓝色celcom
不可以是橙色u mobile哦
哈哈
收集衣服咩
==
 
 
本来是在PC Fair里面做的
可是
突然间调了我和一个人去times square
超超不好做的说
因为我们还得hit target
 
在Pc fair的三天或许还好
我们不是
 
好过没有工作做
 
隔一天
他被调回去PC Fair了
那一刻知道时有那么点没心情
信息了朋友说想哭了
因为他 也因为剩下我
 
还好啦
"省"了几下过后
我同事也一直说话来盖过我的负气话
 
有很大型的Gatsby event
很多Nuffnang blogger和 DSLR 出席
呵呵
可惜我不是blogspot user
因为其实我有nuffnang account 
LOL !!!!
我喜欢他们的衣服 红色白色都超不错的设计
 
最后一天了
无论什么工作
到最后一天还是自然而然开心的
除了是被人突然通知结束的啦
我是指上一份工作
哈哈
 
到最后
我还是没hit到target
赚少很多的说
哈哈
乐观的射手会计师说好过没得赚
=D
 
他们都很好人的
我觉得
原来有些人的行为真的能令全部人都看不过眼
其实还好
因为
对于我来说
这三天过后 还是 在这三天里面
都只是过路人而已
何必缺自己口德去讲人家呢
笑笑听听就好
 
做这份工还有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连续三天都遇到我的中学学长 同学
没想过的遇见
很久没见面了
呵呵
KL这么大都能这样遇到
有个还是怡保来KL玩的
 
 
 
奇怪的说
这三天的工作其实和一路来做的都差不多
可是
就特别累
 
原来
缺席了好像又几个月的姨妈亲戚来找我了
在今天早上或者昨天会周公时
难怪
第二天的情绪会这么轻易的波动
难怪
第二天这么小件事 说过不爱投诉的我省了很多下
难怪
第二天乐观因子发挥不了作用 差点要把这篇写成最糟糕的三天 哈哈
难怪
第二天我会想要晕 不好意思 我一工作三正餐变一正餐 ><
 
因为
那是她要来的前一天
 
不过
谢天谢地
终于来了
我不用去见医生 我不用去喝多多水为了作检查
我讨厌一直被灌白开水
 
这次很明显简短了
睡觉咯
明天我会和我姐回怡保
 
 
谁有工作能介绍给我
哈哈
工作不嫌多
=)
 
心情小雨
遇到的桃花
都已经是有桃花了
25 responses to “简短二

  1. DS虽然比别人浪费了一点时间 却也一定捡到了一些东西maymay哈哈好的 如果还有机会收集到 接到这些工作番薯你也要小心哦我和你相反 我是好几个月了才来一次 而且很少咯也不知道有多少毒素在里面了后辈读书加油哦呵呵

  2. 如果绕了一下远路最后会知道应该走向哪里那也是件不同的好事=)13 小时以前 | 删除也對呢這樣體會比較深

  3. 對啊這部紅豆冰大馬票房已經破百萬了呢那部大日子是大馬電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破了紀錄

  4. 我最近也是有月经不顺~一个月拜访了了两次= =后来看医生说是荷尔蒙失调之类的= =所以jing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然要喝很多很苦的药..那个比灌白开水更辛苦@@

  5. 我今天跟大嘴說有人說他帥他幾開心,好戀到~阿john真的很女生一下的不管動作還是説話什麽的女生跟她逼真的差很遠很遠假如他是女生真的殺很大!!那你就是說我的字很丑咯我很受傷 TT

  6. 那位阿扬先生和左手小姐我会收费的哦在这里斗嘴真的是啦两个太久没碰面了糖是眼镜啦眼睛 同歀哈哈

  7. 我的大姨妈要走咯~瓦嘎嘎嘎我发现ho~你的眼睛和我的眼睛超级像的啦搞不好是同款的 xp

  8. 樓下的樓下既然有了沙發為啥不能有椅子?而且你都做了沙發還來管我椅子?@@

  9. 突然变了这么多留言刚才看时还两个而已==或许第三位应该写 桌子死阿扬==

  10. 难道一个字 还是两三句 叫简短哦==那叫敷衍简短过上一篇简短哈哈有写少一些东西 补补先

  11. 你呀….怎么可以三餐变一餐啊!病倒啊…..那么不健康!哇….工作狂啊你…..人家要放假,不要做工,你却要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