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点

有些时间点就是那么刚巧
 
刚回复了留言
手机就响了信息声
 
刚发送了信息
facebook就丢了个留言
 
在不同的时间点上也会有刚巧
一前一后
相隔一段不长不短的日子
写下了同样的咚咚
不禁意的感叹
毕竟
那不是普通你我他的名字
对于我来说
那是很少人想到的颜色加名词
 
 
世界上有很多刚巧
你这一刻的想法
说不定
下一刻他人就写出来了
 
 
不能否认这是巧合
就是那么ngam key
呵呵
=)
 
 
会莫名其妙在乎着这些巧合
 

 
现况
在怡保了
回来一个星期这样吧
回去KL待着
 
那天
坐着巴士回来时
下着大雨
闪电不曾停歇过
开始在想如果发生意外了怎么办怎么办
一直不停在心里说快点到啦 不然就停雨拉
巴士在以正常的速度走着吧 却觉得它在加速
看着里面的乘客 莫名其妙自己让自己害怕起来
抓着手中的手机 唯一让我有着安全感的东西
安全到达 才觉得自己很白痴
在那次意外后
总觉得 那是一瞬间估计不到的事情
 
昨天
看了一整天的一公升眼泪
让自己眼肿了一天
到最后
头痛了
一哭就头痛
 
之前看了几集
然后停了
昨天
重新看过 也 重新哭过
不过不是一整集都在哭
只是每一集都有哭的时候
以前最多感动到眼泪在眼眶里 这却是眼泪自动滑下
 
心情小雨
需要等待
耐心的等待就能换来什么吗
 
Advertisements

12 responses to “时间点

  1. 昨天也是发生很巧的事@@心里才想着要不要帮对方买早餐..对方就问我可以不可以帮他买了@@还吓了一跳~一公升的眼泪@@我看了3次..3次都哭得稀里哗啦的..每次看完眼睛都超级肿..不敢出来见人@@

  2. 哈哈結果我昨晚跟你聊完就睡了 >w<今天一大早卻也沒讀進什麼omg~

  3. Sorry.i duno this song got that story for you你自己看這一篇是什麼時候寫的 =____=msn卻到現在才顯示?!

  4. 哇靠有必要講得自己那麼沒人緣嗎?真是的cho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5. 很难得给DS坐到沙发哈哈如果出事了这里就是遗书了你就要掉一公升的眼泪了choooooiiiiiii哈哈我有想到 其实这里也没人会知道最多你们以为我消失不再回来这里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