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全其美

 
 
 
 
老毛病
又再无端端头痛了
 
本来说好的四天工作
突然间
一封信息 确认你得到了
一封信息 通知你取消了
都怪什么突然改变主意的鬼公司
 
在刚接到时候
就一直跟朋友们说不要又是放我飞机给我个惊喜再给我个失望的
结果
第六感
还真的准确了
 
 
发现
最近找打工的运气都不太好
摇头摇头
 
 
在收到失望的信息没几秒
收到
一封带来希望的信息
 
可是
在怡保
在收到那些一堆堆信息时
我刚买了车票
自己的就算了
还帮朋友买了
无奈的说
 
卡在一切一切当中
 
邮寄回去
还是自己回去再回来
 
然后
失去了那四天工作后
心又动摇的
要去旅行吗
我和朋友仔能配合到的时间就只剩下那个星期吧了
如果我没工作的话
 
 
 
如果
在去旅行时又接到工作的电话
那是一件讨人厌的事情罗
 
Post了在面子书
回应特别多
放自己去旅行
死阿扬说的
感觉上我都给别人的感觉我好像拼命在做工
"你在放假也" "怎么这么拼"
〉《
但四月开始我才打了那两份几天的工啊
我只是觉得
找工等待回复再失望的过程太累人了
 
到最后
就连向别人开口述说打封信息
都有气无力的感觉
 
 
 
我喜欢旅行
看见听见不同的人事物 回忆里又多个地方
也喜欢打工
有钱赚也认识到一班朋友
两个都很重要
确实
时间表上 没这么容易的配合
无奈的
做出选择
 
花钱 和 赚钱
之间
 
 
我想还是……这样吧
 
 
 
 
 
心说
我还是喜欢那四天的工作
或者
有两全其美的吗
 
奇怪
都一点多了
罕见
我爸妈才去睡觉 追戏哦
 
最近
我都很夜睡了
 
打完后
超热的
流着汗
 
心情小雨
我要你
我要彩虹的出现
 
18 responses to “两全其美

  1. 怪怪的病..好像很突然的就这样变弱了..真的是..我要become stronger啊~~!!

  2. 我很幸運我很健康,無病無痛的那些小孩子比我還小,就要和癌症對抗而且他們還一直想活著他們會所他們熱愛生命的當時我的心裏很酸很酸他們看得世界還不夠

  3. 我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没有过来了……最近好忙,难得能上一次SPACE..你还好么?别太拼了,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想你的~

  4. Rei撞墙 头更痛 外面痛里面又痛呵呵傀儡呵呵注意看回我之前的日志就知道我没实习了对阿 utar加油 =)阿扬看来你需要去"做工"(睡觉)哦哈哈

  5. 是实习吗?你在忙工作而我在忙考试呜呜好期待实习的那一天哦呵呵

  6. 在睡觉前回复大家臭阿扬你说睡觉 还真的跑来等我沙发 无言那是四月吧 像四天咩 我网上找来的 我没有每天都在做工啊 睡觉算休息哦?哈哈kim对咯这次乖了 两个没再椅子桌子在吵头痛真的很辛苦 却偏偏是我老毛病 怀疑会是有癌症吗哈哈weili照片不是我拍的 没得投诉 哈哈 网上找来的我会帮你告诉那我不知道的某某人 XD对咯可是哪里都有用到钱 所以存钱对偶尔收入少的学生来说 那么点难我决不会因为要存多点钱而失去了玩乐糖全世界都这样子觉得我很忙 奇怪奇怪 ==会拉 我决定那几天去玩了呵呵番薯我已经懂事开始把自己目标订为 环游马来西亚这我想 有能力吧 呵呵她也是负责人 负责通知负责找人所以我没生气她 你出来工作后就知道你的上司还有上司 她也是打工而已

  7. 哈哈~我也很喜欢旅行~不过前提是要有钱啦~哈哈~有机会有钱就要环游世界~!!好像离我好远~~~那些人感觉很不负责任的说..一封信息就取消掉了..

  8. 花钱就是为了赚钱啊赚钱就是为了花钱一样的道理不过存钱更重要!

  9. 話說那幅圖案是你自己edit的還是你配合它所以才寫四天?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