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变

四天
距离上一篇
 
 
星期五
下午
一通突然的电话
改变了整个行程
 
一边
挂电话前 说了一声 “你很sui的啦"
一边
信息之间 感觉出 那一丝丝的不开心
 
左右前后都不是人啊
他妈的第一个想法
同一时间
另外个朋友抛来个电话
一直烦着该怎么办
加上线不好 听得半明白的状况下
连理睬他的耐心也失去了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选择了其中一边
之后
解释解释再想尽办法做好另一边
下个星期还有机会碰面 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而且
先拜托那儿的
超讨厌
一切东西 最后才来做确认 而扰乱了一切 也扰乱了思绪
 
突然
麻烦
这些字眼真不容易应付
 

 
p’s 这两天我又跑去帮yellow man的broadband做工了
   跑住宅区 跑店铺茶餐室还真辛苦 不过很开心的一team
   下雨时又不用做 哈哈 XD
 
p’s 星期五晚上 根本没睡到觉 感觉上就像只是关眼睛而已
   隔天就六点爬起来准备做工去 真的对于睡到自然醒几天了的我来说超不适应的
   况且没睡到阿 @@
 
p’s 星期六晚上 一放工就去帮我妈我姐庆祝生日
   打边炉当宵夜还是晚餐 都超饱的
   也很迟才回到家 整整一点多才睡觉
 
p’s 星期日像死鱼这样 脚酸眼累 
   第一次在车中一起睡午觉 幸好下雨下得多 下午都没得开工
   晚上朋友载回家后 吃了晚餐聊了天 再和另个朋友看戏
 
p’s 总的来说 三天睡眠时间有限 造成今天一早起来时全身酸痛
   很想只是贴着那张床 但不行 还得收拾行李去坐一点多的火车
 
p’s 现况 人又在KL =)
 
 
累的时候状态都超不行的 很blurblur
一天下来 说话说不清楚 想着那个讲出这个 时间日期分不清楚 几乎买错再买错票
谢谢
我一烦时 听我说话的人 提出意见的人 让我诉说的人 陪我做好决定的人
或许
我真的要学会忽略一些只会给冷淡反应的人 言语间看不出关心的人 
或许
你是关心的 但不表达出来 行动言语也没有 你叫我怎么相信那曾经的关心也是来自你
我错了 不值得把自己情绪被你影响
 
 
好黄啊
XD
 
心情小雨
五官 会有种错觉
 而望了几眼而会想象他与她
8 responses to “突变

  1. 沒哦~這是一種對於作家的肯定與信任相信大家都會喜歡的哈哈~

  2. iphone吗。。从前喜欢过,但现在太多人用就不喜欢了。。

  3. 你妈妈和姐姐同一天生日哦@@?这么巧?工作完毕了就要好好休息咯~睡饱饱~!!加油加油啊~不要累坏自己了`~

  4. 看到你們一team人的照片,感覺很開心假如你真的感覺很累就去睡覺睡到自然醒你醒來后你會發現你睡了很多個小時那感覺很爽對了,你電話真的要按鎖鍵了不然你每次不小心按錯,然後call給我這樣很浪費你的錢.. 我記得有一次很誇張,10多通的未接電話,都是你我在替你的電話錢心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