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静

 
一件去了
一件又来
 
不是就快
而是已经失去耐性了
 
你要我不慌不忙做好每件事
不好意思
我就是已经不慌不忙了
没耐性的不慌不忙
 
他妈的
就连逛街看电影 也不觉得有轻松到
 
如果可以
我想远离手机电脑几天
彻彻底底
 
所以
拜托
让我消失好吗
 
不好
因为消失后回来还是一样
暂时的逃避不会带来好处
 
让事情顺利吧
 
最后的希望
最后的动作
 
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不是同一时间
我头脑不能这么多用处
 
 
 
 
顶不顺了
笑容都没了
 
这一刻
我只想
有个人让我靠下 静静不要说话
而不是问长问短 即使那是关心
而不是说冷笑话 即使是哄着我
 
只想静
只想顺顺利利
只想和我想象中一样 不要和我说任何坏消息 我会哭
 
对不起
 
 
 
我知道每个人都在忙都在尝试不慌不忙做好每件事
你们心急知道结果
难道我就有很多只手去回复你们吗
难道我就要因为你们而去让另外个人好像我这样的感觉吗
 
p’s
朋友仔
忘记我那脱口而出的那句话
后悔不已
EQ有待训练
 
今天很多事情发生了
 
 
8 responses to “只想静

  1. 放心发泄过后就会没事忘光光这是射手座的本能=)是不是因为我说要静都没人留言瓦卡卡

  2. 我有過這樣的感覺..有些東西想說出口,可是也說不出口很討厭的感覺jing,趕快好起來吧 = ]

  3. 我只是一個浪子不會有人願意等一個浪子只有浪子願意選擇岸靠謝謝啊其實我寫了一首詩不過打算等我寄給她了才po出來哈哈~

  4. 两天没有上来..看到有些人心情都不太好的..你怎么了?要好好的哦~希望坏事都离你而去~好好的休息几天吧..然后再加油的冲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