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er Twenty 20号家

身处在马六甲直到后天

 
记得我之前说要去玩还是工作吗
决定了
=D
 
中间历经不少东西
突然
那工作跑来问我要不要做回
难道她觉得我会等她吗
即使我没去玩
我也不会等吧
的确不喜欢这种突变
来也是她
去也是她
突然
五月一日是劳动节
好啦 这不是突然 年年如此
突然
没有房间 皆因 公共假期
背包旅行就这样得烦恼多多下
不断
打电话
对电脑
google了再google
email了再用phone
 
看着花木兰这部花时一小时四十九分钟的电影
中间
停顿
继续
停顿
都不晓得用了多久时间
只知道很久很久
下午到晚上
 
搞定了一切
也搞定了另外个旅行的一切
 
昨晚
吃了晚餐
回到家
碰下电脑
一直说着早睡
说阿说阿
说到两点多
和室友看video听youtube
一个接一个
整间家剩下我们两个女生 同一个房间
应该叫喊得很大声
因为
呵呵
你们可以去找下baby mason的video还是照片
超超超想把他抱回家的
找个外国佬生个混血儿好了
=D
 
今天
凌晨五点起身
确认 梳洗 爬格子 检查 收拾 出门
左边肩膀一个中等黑色包
右手一个青色小小旅行袋
重到
手都红去了
拿着 抱着 再拿着
在巴士上昏睡了一个小时多
很快的
从首都到达了古城
 
 
现在
就这样
 
告诉你们
这间guesthouse很舒服
所谓guesthouse和hotel的不同
就是它有家的感觉
如果我以后家的设计是这样 真的超超宅在家也没关系
=)
Number Twenty
绝对不错哦
 
 
明天
会正式迈入破产状态
=/
 
 
p’s
为什么我可以部落
因为
lappie也来到了马六甲
金宝 怡保 首都
这次旅行到古城哦
XD
 
心情小雨
有与没
只是个附加
 
12 responses to “Number Twenty 20号家

  1. haha number twenty is quite a famous guesthouse in melacca i think. I didnt get to stay there last time due to full house :( glad that u hav the chance :)

  2. 顺哥真的那么不巧哦我还以为我没有马六甲的朋友这次我也有些地方有些东西没吃到因为不是很多人 就是没有开 还有不够时间下次一起哦番薯呵呵真的放松 但需要钱的放松哈哈 你以后也能的傀儡和我跟顺哥说的一样`下次一定有机会的这次我会了我能自己下来找你们啊=)

  3. 哈哈~趁着旅行的时候~好好放松一下自己吧~真羡慕你们这种说走就走的人啊~哈哈~

  4. 哈哈~对咯,不然能带你到处吃美食了!我下星期才去~你去多久?

  5. 阿扬哈哈它的主人向你说声谢谢哦糖哈哈 我之前打得工都还没有薪水顺哥可是你不在马六甲不然就能碰碰了

  6. 旅途愉快噢。。我也是马六甲人,今天马六甲肯定超多人的!!

  7. 我去年運動會被曬到整個人變得很黑皮膚紅到不行,也很癢我今年凃了很多防曬油,還是黑了 ><沒有的獎牌,那獎牌是我妹的我妹還說那獎牌她不要了,送我 T T怎麽我那麽慘..

  8. 我從破產狀態生為由部分財產的狀態了月頭啊~領"薪水"咯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