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晚

 

很喜欢这张 很可爱表情特别的说
XD

 
 
明天
中午
回去
 
说不上这里有什么好留恋
明明
两个晚上都逛着同一条街
还是
想逛
 
 
 
还是得结束
当每样东西有开始的时候
 
 
 
啊!!!!
我现在不想站
一站
脚麻 脚酸
行尸走肉般的脚踏地
 
没想到的晒黑
今午
炎阳
不只晒 而是"Hing"
不怕晒
可是
不喜欢
那hing hing的滋味
结果
很明显留下衣服形状在我身体
 
预想到的破产
严重性的少了一个零吧
东西是买不完的
钱用得完
这两天而已
就似乎花了不少钱
 
 
现在
我很累
睡觉去
明天
回家去
 
晚安
这还是个不错的旅程
 
心情小雨
一来一回
之间就是单程票
16 responses to “最后一晚

  1. 兜包期待哦 =D阿扬我可是独一无二的这拍不到第二张了 我不是故意摆的 无意中自己按下快门而拍到的顺哥谢谢~呵呵好的会连续几篇

  2. 好啊,那就让我来鉴定下你去吃的东西是好吃的吗哈哈!

  3. 兜包五一难得放假嘛你应该写出来让我看看呵呵顺哥哎哟 我说阿难道你不觉得可爱吗事实哦 哈哈这几天五一吧 这么努力留言了没有啊我想长住 哈哈 我很喜欢槟城马六甲因为他们的建筑物都不错喜欢那种古色古香继续看我的更新就知道看了什么吃了什么番薯不错哦下次一起吧 呵呵冬菇呵呵谢谢 别说我自恋就好糖搽了也应该没用我从来都不容易晒到两个颜色 你说得对哈哈 阿扬有啊哈哈 有些地方没去到一路顺风回到家了

  4. 沒有凃防曬油啊?錢用完了還是可以賺回來該享受的時候就盡量去花吧 xp

  5. 哈哈~好像很爽的样子~旅行得还不错吧~我每次袜子已经拉很低了..结果还是会晒到两个颜色 ==学校又不准学生传短袜= =真的是很奇怪的~不管了~我要去买短袜来穿了~

  6. 怎么啦,马六甲给你的感觉好像不怎样哦!!去了哪儿??鸡场街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