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aholic

 
有那么点迟来的更新
好啦
不是那么一点
 
 
星期日
巴士司机驾快车吧
一个半小时就到了KL
 
路途并不遥远
手拿着一袋重重的东西就是特别遥远
显得手脚特别不灵活
 
谢谢帮助
毕竟从巴士站走回去我家那一条路不用很多时间
就是不想拿着那一袋东西
谢谢
走那段路出来就帮我拿那袋东西
虽然是我叫的
虽然你并不会看到
XD
 
手都红了
回到家
竟然跑去随便洗下厕所扫了地
始终
不明白会有人去嫌但没人去下手
结果
想要的睡午觉夜没睡到了
收拾好东西
一通电话来
处理好事情
又是时候吃晚餐
 
 
之后
这两天
应该更新在马六甲的一切
我一直往外跑
不好意思地说
所以
后天吧
呵呵
=)
 
上个星期
一天连续看两部戏
Clash of the titans
Ice Kacang Puppy Love
是有点迟但始终看到
 
昨天
永春 叶问II
和三位朋友去看
就只有我认识大家
有两位是知道对方但不熟悉
还有一位就真的只有我认识但我也不熟悉
那位我不熟悉的人约我出去
刚好那两位的其中一位和我一起去做点事情
剩下那一位就同一天七早八早在Facebook信息我要不要看戏
索性
把这三位凑在一起
 
晚上
在家
PPS了叶问I来看
 
 
今天
Iron Man II
不用钱的电影要不要去
一定去拉
昨天剩下那一位有免费voucher可以换两张戏票
本来打算昨天用的 结果没带来没用到
就变成今天再去看
因为明天就过期了
第一次看RM0.00的电影
就排队给voucher换戏票不用拿钱包
呵呵
 
吃了
A&W
已经遗忘了RootBeer的味道
不错喝哦
 
 
不夜
晚安
明天还继续乱跑
 
 
p’s
我是Movie-aholic
=D
而我在控制着自己shopaholic的欲望
 
pp’s
我的生活习惯饮食时间依然还是一团糟
 
ppp‘s
对于自己编排好的时间表一度再被捣乱了
已经麻木了
 
pppp’s
哪来那么多阿
其实真的要写的很多 但 想不到写这么多来做么
到底部落格是如何来用
为什么
要写生活
让别人看
还真的这一刻在犹豫了
 
 
心情小雨
忘记了已迈入二这个数字
而会偶然会记起
18 responses to “Movie-aholic

  1. 本來昨天要去看葉問2的生病了,突然不能去找某個學弟,把票賣給他哈哈~

  2. 也许你们说的对但开始部落为了自己但现在有了大家 也好像改变了一开始的原因所以犹豫了傍徨了ironman本身觉得还蛮ok的 故事情节画面只是没想到 那种方法就打败了黑色的 有点差距的失落叶问 也不错 毕竟我觉得不真实 他加了点喜剧戏份在里面而我觉得真正的叶问 说话语气没有如此依然演得不错 呵呵

  3. 流浪不完全是我的路啦流浪的人沒有將來的我只是抽空去找創作靈感

  4. 哈哈~部落当然是写下自己的感想嘛!当然有人分享那更好不是吗??你看了好多戏哦!!我都没时间看:-(

  5. 哈哈~刚刚才看叶问2回来~好看好看~哈哈~赞~哈哈~部落格啊..记录生活..跟大家分享吧~听说写日记可以让自己认识自己多一点~所以写部落应该也一样吧@@

  6. 哈哈,那要看你是想记录生活,还是想让别人/某人知道你的近况咯

  7. 你你51过得很充实呀~~我不瘦也不高~我只有160~~~肉都被我藏起来了。哈哈

  8. 重點就是男主角死了在醫院裡病死了他說的再見不會再見因為他要離開了

  9. 心境隨著時間而改變感動隨著文字而異樣最後一句我喜歡

  10. 你有说过寄出去了再写但为何会没回应呢那你告诉我重点在哪里谢谢甘愿爆肝的阿扬爷如此这么落力的捧场还说我夜噢

  11. 找不回了這個故事裡的信已經寄出去了!我說 = =你們都沒有看到重點

  12. 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看那兩部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