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

 
更新得很频繁 也 更新得很平凡
 
 
今天
终于
自然醒
没有闹钟没有来电没有约会
 
这是给自己的一个休息
说过不要出
所以
谁说闷谁说要出去看戏都一概Sayonana
即使
电影很吸引人
可是
马六甲后连续几天都出去的我已经只想呆在家了
 
 
跟你们说
会有段时间喜欢上洗衣服洗厕所洗干净任何东西
偶尔喜欢上做家务的我
因为最近有旅行有出去
衣服毛巾内在特别多
每天都得洗
结果
没得洗时有点落寞
哈哈
XD
不好意思
虽然落寞 但 不代表可以帮你们洗
 
一直用处理事情带过咚咚 电话钱用不少算不到的说
就是我在忙的咚咚 模糊了因为有着其他人私人资料
 
 
我可以是个很标准的投入狂
一做起东西来
不能吵我不能分心不能开玩笑
必要做完才动
不察觉天黑不察觉身边事物
今天又是如此
差不多完成时
看看右下角
望向身后的窗口
黑了
上一通出去接电话时不是很久啊 天还亮着的阿
 
结果
煮了不爱吃的快熟面吃算了
 
别怪我忙时忘记把available转去busy
突然而来的忙
如我还有时间跑去转
还叫忙吗
 
别在我和你说我忙时再跟我开玩笑忙些什么啊
只会不留情面地说不好笑
谁会忙着时还有时间和你解释在忙些什么
EQ值没那么高
分心度也不到可以边做东西边和你解释
 
 
很多
要写
要说
要做
但不爱堆一堆来写
结果
马六甲
到现在还没出现
 
都被你们遗忘了
哈哈
 
另外个版本
 
p’s
有注意到
我的空间换了张大大长长我的照片吗
很喜欢
很多人也喜欢
我喜欢因为不像我但是我
我喜欢因为14.12.90
如何呢
 
p’s
一次的结束
二次的开始
会开始的但是几时
 
 
心情小雨
幸福的感觉很讨人喜欢
也很讨人落寞
 
 
7 responses to “投入

  1. 今天可以去上課了可是我不能説話 T_T不能和朋友一起廢了只能安靜的坐著 >,<

  2. 有,看到你的空間換上了你的照片~其實我很容易想傢好像出去玩了過後,我都會想呆在家裏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