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onight

 
 
流鼻水
眼睛充满眼泪
整个样子感动到要哭这样
 
下楼喝茶都不想
走进厨房泡热的也有点懒
 
脚板痛
头痛则随之流鼻水而来
打完这篇后
得向后一躺才比较舒服
 

 
昨天立扬
今天秀丽
好配哦
哈哈
又不见我生日有人从台湾打给我
==
 
昨晚
在朋友家过夜
所以才不想用朋友电脑来更新
 
 
发泄过后
即使不满
还是好朋友的位子
 
下次
不要做主办单位
所以说为什么有时我想一个人做完全部事情
我知道辛苦
当我交给信得过的人做 结果却一蹋糊涂
幸好没太糟
但我心情在那时已经糟到极点
 
一边做着工 一边按电话
按信息
去向两个人解释 去向一个人询问
常怀疑一件事
是不是那些人 我不问 你们就不说
是我问得早 还是 你们想得迟
做中间人不容易
维护着一个人的办法 除了把自己变坏人 还有怎样
 
我知道
没人怪我 或许有
我知道
我在怪自己
交代信得过的人又怎样 还是得跟进 不然就自己做回
那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
如果
结局有点糟
我的选择
就是退出
这不是最坏之中最好的做法
还会闹得有点失去了心情
却是我最安心的结果
 
这如果
我尝试避免掉了
 
p’s
我的维护或许被当作理所当然没那么特别
或者察觉不出
就只有ok而不是thanks
 
pp’s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路以来都爱自己做好每件事情的道理
 
ppp’s
谢谢那通电话让我说下舒服
只需要两个地方
一个部落 一个人
一个死物 一个生物
这样
我就会忘记掉了
 

橙色气球与白色我
 
很久没拿气球了
=)
知道VONO是什么吗
我又去打工了这两天
呵呵
 
不要说这个就不会有人觉得我一直做工了
哈哈
 
明天
得收拾行李
已经顶不顺鼻子敏感的压力
还是
不要浪费树木
去睡好了
晚安
=)
 
 
 
心情小雨
她是好人 我也是好人
为什么好人与好人总有道墙

12 responses to “ONtonight

  1. 現在輪到你生病了阿~還記得你在前兩篇日誌說你很健康的哈哈~那麽快就病了 xp謝謝你的生日日祝福哦昨天很遲才回到家裏很夜才在fb上面看到你的留言

  2. chooopiii我没有生病哈哈番薯vono是蘑菇汤哦 和campbell是竞争者可以去找找看Weili你应该没打过工吧 这一类的工作赚的钱并不多除非我乖乖在家 那就有钱可是我去玩的钱 已经double or triple了不过至少除了每个月零用钱 自从我开始打这一类的工作 自己要买的东西都没拿过家里的钱了所以平时都要很省阿扬我去年生日呢 我年尾生日都算今年阿就是不满阿 哈哈 怎么样

  3. 你也生病了哦?me too= ="鼻水一直流..喉咙也辣辣的~唉..那个vono是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