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不了

 
 
              神经线的信息传达
               理性得不想控制
                        左手
                    缓慢举起
                  触碰那一刻
                      微笑了
 
           那才是我想要看到的
 
                        但
                    同一刻
                 理性说很傻
              那是很傻的做法
          换来一个很傻的短暂
 
面对你 即使只是照片 都让我觉得没成长过
或许是我不想 只想小孩的任性
 
                        那
                      其实
                      叫做
                   自欺欺人
 
属于你的 已经属于别人的 已经失去过的 你怎样得到
 
 
                    醒来
只能在看不见 听不见的时候
 
 
心情小雨
我很傻
我依然是那个我
7 responses to “醒不了

  1. 嗯这纯属虚构 如果雷同 纯粹巧合==哈哈但我喜欢这篇很久没写作了阿扬你很聪明画面中的确是一个女生对着照片

  2. 握著照片裡的手感受著當時的溫暖雖然已經是不能回去的從前但慶幸曾經的曾經有將那一刻永遠地留下來

  3. 哈哈…属于你的 已经属于别人的 已经失去过的 你怎样得到说得好

  4. 怎么了吗?想起从前那个他吗?今天看一本书说..喜欢的感觉永远都不会变..只是喜欢的对象已经变得不一样了..只是喜欢着喜欢的感觉..

  5. 感觉和我朋友很像。以前她曾跑着追前男友的摩托车,然后觉得自己很傻。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了..不过我朋友走出来了 =)希望你也快快乐乐的 =D哈哈,在韩国餐厅打工呀/。蛮搞笑的。下次就写这个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