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懂

 
 
 
射手座是好奇宝宝
那一刻起提起就猜疑
问号找到了句号
结束了
好奇
证明了
第六感
再度准确
 
那又怎样呢
其实没什么
就是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聊了一整晚
说了好多
笑了好多
也知道曾经打着打着眼泪在眼眶
现在
也想不起
打了些什么字
 
谢谢
然而我还是觉得我在说着坏话
即使
你说不是
你说没将你牵扯在内
我还是觉得有
 
虽然
我希望你不是这样觉得
我找不到适当的抒发方法让自己觉得不是坏人
 
你就是让我有安心的感觉
去和你说这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
 
我情愿
你站在对岸和我打对台
不是站在中间和我说那一番话
 
我很傻
我觉得那样比较好受
或许那样我会停止不再和你说出这一切
 
我担心
我会依赖了 以后 就会烦你了
 
 
 
 
 
我懂了有些我不懂的
也确认了这几天猜来猜去的答案
 
cross finger
i remember and i do
 
Thanks
I appreciate getting know of you accidentally
And
make me believe there’s a fate
 
命运
就是
即使你绕了个大圈 你还是会到那条路上 遇到你该遇到的人 做你注定做的事
这就是命运
我们不屈服
所谓的改变命运 就是 把该走的路走得更好
 
 
p’s
上一篇
写作
不好意思
 
 
心情小雨
你不是他
但间接有了关系
 
 
5 responses to “聊懂

  1. weili,我和你一樣我有些看不懂…會不會是我剛睡醒的關係精神不佳

  2. 妹子,很迟了哦你应该睡了吧??我刚睡醒这篇我有点看不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