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

心情
平平顺顺
遇见
无数次类似的遇见了啊
一样的阿 怎么了啊
改变了
谷底宣告到达
 
没很谷底
却是下降住了
 
幻想的总是漂亮的
想象的总是做到的
 
原来
需要
两倍的勇气
 
或许
一人只能面对一人
直到
两人了
就能坦然面对两人
 
 
会打击
会打击一路来的成长
会把事实变成自以为
 
我还是站着的
当我没遇见时
当你在我身边
 
另一方面
我控制得不是很好
一点一滴受不住
还保存着最后那一线的原则
还是清醒的
那是不行的
 
带过了
待过了
这样就好了
 
心底看你开心的开心
隐形那无必要的帮助
也会只是微笑 微微仰起嘴角的微笑
 
我想
我是疯了
一定是疯了
 
 
谁知道
这一刻
泪依然想掉
我依然会对自己那坚强倦了
 
 
p’s
感觉的突袭
幸好 我依然拥有这
 
心情小雨
搞不清
因为样貌还是曾经了
10 responses to “突袭

  1. jing妹。。msn已经加你了,但是我都是挂离线的,所以要碰碰运气咯,不过晚上应该都会要在啦!我的免费机票说了给我同事听,他们都气死了!!话说,你有订到机票吗??你最后一学期了吧??谢谢你的生日祝福p

  2. isMEJiNG发表: 怎么你都好像不用上学??1 天以前 | 删除 我還有幾個月才上學^^

  3. 板面 – -ll假如我妹有玩空間的話我會建議她叫這個名字哈哈哈~説是某個jing姐姐要這樣的

  4. 你好。。喜欢你的文笔。。爱疯了。。有时是为了让自己更坚强。。成长。。加油了。。

  5. 你想去哪里旅行呢??不是开学了吗??看到我那样,打留言很兴奋??那个样?生病的样??哈哈,对,明天大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