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最

第一个星期
宣告成为过去式
啊?什么?有没有搞错?
实在
在想一星期有多过七天的可能性
这样
时间过得比较慢
压力来得比较少
 
 
到现在没写过关于开学后的一切
 
不特别的学生生涯
一成不变
特别就是听了很多Warning
 
"AFA2 in TARC is alien.schedule has been restructured."
一上课就通知我们说你们这班最老的Senior是多么的另类
这是特别的开始
 
"There’s no life for AFA2 student, but after graduate will be alot of life"
No life 意思说 My life just have notes.textbook.highlight pen.
LOL
我就是多么不想信不想听到这句话 毕业后就是工作 她说的life是money嘛
我的自由啊
时间是我安排的 却限制了我怎样安排
 
"Two keys to sucess.What do you want? Are you willing to sacrifice to get what u want?"
这是千真万确的motivation句子
不好意思地说
i’m not so willing to sacrifice all.as i believe i should be gain something as i wish.not sacrifice as u wish.
 
 
"Rush"
"Pack"
"No time"
"Listen to me"
好啦
我知道我们缺乏时间
在会计系过后踏上三条路其中一条时 我就知道这是个火箭让我们比别人更有机会快速到达想要的地点
并没有保险说
这架咚咚在半途不会坏掉
乘客会想要放弃会想要回到陆地上站稳稳的再踏上那没有地心引力感觉的太空
 
 
 
任何时候
都靠自己
在我被朋友老师看为 “又吃又拿”的组别时
肩膀上
又重了0.25
压力上
下个星期上了tutorial就知道了
不过
我不会排除我会上课恍神发梦加上不想上课的可能性
可知道那有多难 给我这不打算做100%乖学生的 打算做个隐形学生老师看不见的人
我才不要
Life equals to study
That’s not equation.unbalanced.
 
 
 
看了部电影
Ya.I wish cinema is my life too.
Freddy is coming. Who dare to sleep?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这部戏
或许
我不会给很高的rating
因为
到后面 已经没有惊吓到我的效果了
 
偏高
就犹如final destination
当你知道一班人逐渐死亡 你会异常紧张
就犹如预知自己即将死亡
而且
是替那虚拟角色紧张
一直在心里OS说跑啊 不要死啊 小心啊 不要睡着啊
 
这样的电影还蛮成功的
在我感觉上
 
始终
我还是搞不清楚那是如何的杀人法 那是鬼是人还是什么
如何把梦境成真
奇怪的说 就想有人帮我解开 导演编剧的告诉我吧
 
 
 
小说
迷上了吸血鬼希腊神话类的
的确等着一年一度的书展 应该还是一样在八月吧
夜之屋
第一集
室友买的
第二集出了 或许是红了还是说刚出 所以贵很多
 
昨晚
得空的追完情节后
发觉自己沉醉在那世界里
一边文字读
一边电影般的画面
那场景 那形容词 那表情
多么的真实
就如我看着是一部两小时多的电影 而不是一本厚厚的翻译文着
 
这本书
推荐你们哦
=)
 
 
p’s
上网
突然对于我来说
除了聊天能聊比较久 就是那几分钟左右的时间
电邮 面子书 部落
隔了一两小时后 再开browser上来多一次
我已经脱离这世界了
也会看着那荧幕而奇怪有能上那么久吗
好啦 我怪了
 
p’s
有点
脱离不了打工的一分子
拼命说那与你未来无关啊 是时候结束了
却还可以被我安排到融入我世界
在我考试前 我毕业前 总想有多一次的最后一次
一定
要脱离了
 
 
p’s
现在消化不好
明天打算睡迟
今晚希望梦多一次
 
我好好好喜欢昨晚那梦哦
就算
模糊到看不清那个他是什么样
就算
那场景有多么的奇怪不可思议
情节已是多么不清晰
还是想梦多一回
不可能吧
很难梦到两次
 
 
最近
你熟悉我
瞬间
最近
我失去你
打算
 
 
太久没写了
应该没漏掉什么吧
 
这里
还真不哈英文哦
 
心情小雨
渴望
但不期待
 
 
 
12 responses to “近最

  1. 唉。最近的书都爱出很多本 T^T你有留意到《饥饿游戏》这本书吗?我几个朋友都说超好看买了不过还没看 =p嗯嗯。也是觉得以前的歌超好听从第一张专辑到现在都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 >"<

  2. 阿扬干吗和我闹啊学我题目 从右边读起哈哈像你在炫英文多点哦我哪有 只是我上课都是英文阿DS台湾也能哈英文的阿Nightmare on ELM Street就是那电影啊糖我知道那不算恐怖 但够血腥 而且一班人逐渐死亡不同死亡方法是我哈的你说那部戏得空我去看看 赫赫顺哥还好啦恐怖血腥电影 值得在戏院看对阿你也是电影迷吧番薯赫赫训练下训练下 就会爱上了rocky对咯我室友买了等她看完 我看了再写哦还有第三集的 还没那么快出蘑菇对咯明天就2nd week了

  3. 哈。夜之屋你也看了吗刚开始大众卖14块多(打折到来才11块多 @@第二本竟然变40块 = = 真的被炸到

  4. 你们都很敢看恐怖片还是惊悚片的@@我很怕~都不敢看~楼下糖说的the saw很恐怖一下~她很爱看这种片= ="

  5. 哇唠。。你好胆大哦!去看了那部电影。。我看片头是拍到很不错的感觉,找天也去吓吓自己;-)新时间表很烂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