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废

 
 
 
 
 
 
 
 
 
 
我消失了很久吗?
 
 
 
 
一个星期
 
 
 
 
 
 
差不多吧
 
 
 
 
 
还好啦
 
 
 
 
 
先去吃brunch罗
 
 
 
 
 
只是想废下
 
 
 
 
 
证明我没有不见了
 
 
 
 
 
 
 
没有不回来了
 
 
 
 
=)
 
 
 
 
p’s
心情小雨
后悔失去过的
掺杂着葡萄酸
 
 
 
 
15 responses to “随废

  1. 當我看完的時候我有點無法抽出可是顯然徐家浩和成照寒很快地說明了這是小說而非現實只是你說的金牛座寫的故事不包括我我的什麼也不是充其量只是比垃圾好點而已我已經不想再試第二次了

  2. 那你也去買一只你很喜歡很喜歡的娃娃然後替他們取名字這樣你會更愛他們

  3. 哇啦你有卡能刷的哦?我连这问题都没有那她多少岁了?二十多?你还是比较年轻啦不要赞她也可以的就说你自己看起来老成罗XD5 小时以前 | 删除 我刷的是自己戶頭的錢咯她幾歲你自己問比較好 XD我沒經過她同意她是我的好姐姐嘛很疼我

  4. 对啊~你好久没有回来了@@每次溜进来都没有看到你更新的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