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心
   漂浮着
      如何能安全登陆在那一章一章厚厚的书本上呢?
 
   明知道 NO TIME 的严重性 但行动上却 RELUCTANT
 
 
 
– 会有很莫名其妙的情况
     思念  感动  失落
 
    这莫名其妙的短暂 来得没原因
      短暂得来 你回想还会在徘徊其中
 
 
 
 
-  你又不是我的谁
      曾经对人说过 人对我说过
     挂在嘴边
       那个谁代表着些什么呢 难道有上男女朋友关系才能标榜为那个谁
 
    无论是与否  这句话有一定的伤害度  
 
 
 
 
-  在别人怀着感激之际 别乱说出什么话
    你不知道别人几时感激 几时是什么情绪
    
      所以
        有句话是
       三思而后行
 
 
 
 
-       最近精力少到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
 
     只想说我想说的 只想说简短的 打字就好了
    解释些什么 诉说些什么 对于我想要说的人 还会精力备用的
 
    耳朵 在这一刻 扮演着很好的帮手
   我想听着 听着别人的故事 而不说些什么 是最好的最渴望的
 
 
 
-  绕了一个大圈 
      站在这个点上
     我知道是注定了 注定圈圈是分不开的
 
     但
     我在想 对吗
    是要站着   还是  继续走开
 
   毕竟 圈圈是圈圈  再走 再碰 那一瞬间 似乎好过 永远的碰着
    
     知道
     自己在犹豫 自己在担心 但无论如何 顺其自然 我没忘记我的左右铭
 
    心动着 脚站着
      两个情况 两个意思
   都会是好的 我相信
 
 
周杰伦
喜欢上
说了再见的旋律
越听越看
感觉
加深
 
夜之屋
记得这本书吗
第二集我看了
背叛
期待第三集
 
 
=)
 
心情小雨
你们都有着
而 我看着 
11 responses to “=)

  1. 阿扬笑你的头那句话是你说的哦顺是你们都有着不是看着哈哈想错了兜包对不起让你失落的文字糖我的文字老是如此哈哈慧这句话很多人说过 而不以为意番薯对哦哀伤的文字就是那么的feeling

  2. JIng最近的文字总是带点淡淡的哀伤.."你又不是我的谁"这一句话..曾经让我失去一段即将萌芽的爱情..

  3. [ 你又不是我的誰 ]一句我對別人說過的話不知道他在回答我的時候是怎么想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