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戴上耳机
音量提高
 
不需要咖啡因来提神
不至于五音不全的我
需要音量旋律来驱走
 
 
这几天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或许
容易点
就冠上个 逃避吧
 
 
知道
自己不会温习到 按照不了计划 家常便饭
依然
拒绝了 想出去的戏院 想念着的面孔
知道接下来彼此都会很忙很难相聚 也很久没见到了
 可是我还是不想出去 就是不想看戏 即使那是我爱的
想到
就有一股疲累感
 
 
什么都不要
只想宅 还有呆
 

 
今天
偶尔在电梯的遇见
吵闹一下
一开始我那小声敷衍的
直到 后来
短短几十秒钟 几分钟 
my sixth sense: "they do brighten my day with my smile"
 
 
也消失得快
多么的安静 多么的不同
多么的不喜欢
我喜欢自己的房间
 
 
今天
我在房间呆了
 
让朋友没用到我的电脑
有那么点不好哦?
不过
我想看收藏已久在我电脑周末想看的电影
不想它们在我电脑里面呆着了
想聊天 我想陪我那心情突然不好的朋友
只好说声
对不起了
就一晚吧
在心里说
因为
我这几天实在静 而环境来说 也不让我有讲话的动力
 
就只有房间 同星座 才能好点
改变不了
我选择
看不了
 
 
=)
 
 
我一路来都会想念朋友
我突然强烈的想念
只是
因为
一些原因
 
=)
 
哎哟
我要读书啦
要的 要的 要的
XD
 

 

 

让音乐伴入梦乡吧
 
心情小雨
只要是女生
伤过了 都还有种子的
13 responses to “逃避

  1. 这算是逃避吗?我倒觉得像是给予自己一个安静的空间,而已哦。

  2. 那栋房子不是我的只是去玩时 去旅行时 住的旅舍臭阿扬我会越来越不想和你说话的小心点哦哼

  3. 只要是女生伤过了 都还有种子的很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