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

 
发觉
靠近
安全的游戏
偶尔闪着红光
 
发觉
语塞
想要说多点
却说不出一个所以然
 
好到说不出
远到不能近
 
楚河汉界
画在棋盘上
不会改变的公分 不能移动的距离
不然
游戏如何进行下去
 
或许
不能用楚河汉界
因为不是对手
 
键盘上的U I
都在各自的左上方
一左上一右上 U靠近I
不切实际吧
奇奇怪怪吧
 
就像
我的文字
永远都蒙上一层
但却是我爱
 
 
 
改版后
一部分的人逃往
一部份的人投诉
透过面子书的友情通知
心有那么想搬了吧
却懒了
搬不了我以前写下的一堆吧
如果有可能 不会很麻烦 就告诉我吧
 
生来不爱麻烦事 还是不搬静静住下来好了
不想以后
要去两个地方看回我的回忆
 
回忆
一个地方
一颗心
就够了
 
 
 
在你面前
在荧幕前
找回那个我
在那门口站着时候的我
 
朋友问起时
想了下 我真的会祝福 真心的笑容
毕竟
我并没有运气资格得到遇见好的
 
站得很远
所以
有那么重要吗
或许
只是这一刻而已
 
下一分钟
有六十秒
谁说得出我下一秒会打什么字
 
 
 
 
 
最近
动力时间
拼着途中
 
 
=)
 
 
 
昨天
过了就是过了
没得写也写不回
 
所以
错过了就是找不回
渴望
下一次会遇到再抓紧
却发现自己再也遇不到
 
 
周董
跨时代
越听越好了
还是要听多几次
 
心情小雨
兄妹
最好的掩饰 最远的距离 
 
4 responses to “写写

  1. 哈哈~给我还是不选择搬耶..就像你说的~也不想以后去两个地方看自己的回忆啊~而且舍不得这里的朋友~虽然也抱怨了..但能怎么办?适应咯@@

  2. 哈哈快搬吧快搬吧我已經去msn的官方論壇留言了希望他們快點回复我的問題~

Leave a Reply

